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SD16TF森林伐木型推土机批量销售

山推SD16TF森林伐木型推土机批量销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推加纳公司传来捷报:经过近一年的跟踪,山推成功中标西非某国森林伐木项目,合同订单共计10台SD16TF设备,目前该批设备已在青岛港顺利发运。


山推SD16TF森林伐木型推土机

山推加纳公司在去年获知投标信息后,专门成立项目组进行跟踪。项目组根据西非客户与项目特点,采取一系列针对性措施:与客户保持密切沟通;制订适应性营销方案;与推土机事业部密切配合,根据项目的实际工况及客户需求,从整机结构、散热系统、防护装置等多个方面对设备进行定制和改进,满足客户需求。通过上述多项措施并举,最终获得客户高度认可,从而战胜卡特彼勒、小松,在众多竞争对手当中脱颖而出,一举签订采购订单。

该订单设备的顺利发运,不仅提升了山推产品在西非市场的占有率,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山推品牌在西非的品牌知名度,为更好地开拓周边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伐木 推土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