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ITI宣布研发虚拟现实移动起重机模拟产品

ITI宣布研发虚拟现实移动起重机模拟产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Industrial Training International(ITI)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索具和索具工程培训和技术服务的机构。ITI近日宣布他们正在开发虚拟现实移动起重机模拟产品,并计划在2017年3月份的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进行公开展示。


起重机

这个VR移动起重机模拟器产品的开发项目于2016年8月份开启。ITI董事长Zack Parnell说:“我们对基于模拟的培训解决方案的兴趣已经有数年时间,并购买了模拟器分发给客户并用于培训。最初没有作出投资的原因是我们不相信当时的模拟器能够为我们的顾客带来足够的价值。我们在今年年初开展的一份调查,询问了模拟器用户的体验,他们对某些方面提出了负面反馈,而我们希望可以根据这些负面反馈进行修正并优化我们的VR模拟器开发。”

除了对顾客进行调查之外,ITI在决定进行大规模开发投资之前还从VR行业的专家身上学习到很多经验。Serious Labs, Inc(SLI)成为了ITI的开发合作伙伴,为ITI的虚拟起重机库和索具相关的模拟进行开发。SLI在加拿大埃德蒙顿和卡尔加里都设有办公室,他们在重度游戏和虚拟现实模拟体验上有着丰富的专业知识。

ITI的董事长Parnell评论说:“随着像Oculus Rift和其他头显生产商不断推出产品,VR今年的商业可行性正在增加。我们开始寻找这一领域的专家,因为我们相信用户体验和低成本的VR才能赢得用户。Serious Labs是最好的合作伙伴。”

Serious Labs, Inc为全球建筑行业、采矿、和油气产业这些高风险的工作开发出先进的模拟器和基于游戏的培训系统。ITI VR目前正处于开发阶段,操作原型产品目前已经可以向用户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虚拟 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