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挖掘机强力参演央视热播剧《安居》

柳工挖掘机强力参演央视热播剧《安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由张永新执导,王志飞、傅晶、程煜、李晓峰、来喜、刘敏涛领衔主演《安居》正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强势播出。故事以东河区北梁棚户区改造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个动迁工作团队和8个家庭的故事。

其中,电视剧多集展现新城镇建设中棚户区改造,城镇危旧住房的拆迁镜头,柳工挖掘机在剧中大显“神机”本色。


电视剧《安居》剧照

棚户区改造是我国政府为改造城镇危旧住房、改善困难家庭住房条件而推出的一项民心工程。在电视剧中展现的柳工中型挖掘机真实重现了柳工在破拆、市政建设作业中的良好表现。柳工20吨级中型挖机针对土石方工况开发的强悍设备,适用于中型密度类物料,如土、煤、砾石等作业,并能选配多种属具拓展运用,被广泛应用于土石方,破拆,吊装、市政建设、交通建设等工况的施工作业。柳工中型挖掘机因其高效作业、低油耗等突出优势受到用户追捧。特别是柳工CLG922E液压挖掘机更是柳工E系列中型挖掘机中的明星产品,获批国家重点新产品。


920D在南极作业  

主要从事对中国南极长城站、中山站、昆仑站等进行维护和废料土石、积雪道路清理工作


925E在国外进行沙土装运作业


922E在荷兰进行道路淤泥清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