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海德扫路车搭载Perkins®400系列发动机 

海德扫路车搭载Perkins®400系列发动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海德专用汽车公司最新推出的流线形CHD5021TSL型号扫路车,选定搭载Perkins(珀金斯)403D-11™ 发动机。总部设于山东省烟台市的海德为中国领先的市政设备制造商之一。


海德扫路车搭载Perkins®400系列发动机

Perkins 403D-11™为一台机械式发动机,可满足中国III阶段非道路排放法规,也是Perkins 400系列的一个重要成员。该系列发动机自10多年前投产以来,一直广受主机厂和终端用户欢迎;全部型号都是专为小型设备市场而设计,经证实为十分可靠耐用,且性能卓越的动力系统,其他显著优点还包括很高的安装灵活性和维护方便性,以及极低的全寿命期成本。

海德与Perkins华东代理商利星行机械早已建立密切合作关系,经双方努力,反复研究,海德最终决定选用Perkins,投下信心一票的主要原因除却这个英国品牌的优越市场定位,也包括其在中国和海外的强大产品支持网络,以及其发动机产品在应用配套和安装方面的巨大优势。

除了生产扫路车外,海德还为国内和海外市场供应多样化的市政设备,包括洗路车、厨余收集车和除雪机等。

CHD5021TSL型号扫路车自推出以来,迅速获得市场广泛欢迎,操作员都纷纷给予正面反馈,认为这型号扫路车动力强劲,容易操纵,但油耗很低,更极为宁静。此外,发动机的良好维护方便性也是用户普遍赞赏的其中一项优点。

Perkins亚洲区销售及分销总监毕澹宁 (Daniel Bentley) 表示:“能够跟海德合作,为他们提供Perkins一流品质的发动机,是我们的荣幸。我们定会竭力不断壮大这伙伴关系。这款新型扫路车已引起中国各大城市不少的终端用户注目,海德和Perkins都陆续收到许多新订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海德 扫路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