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铲运“价值引领持续构筑铲业新生态”高峰论坛

徐工铲运“价值引领持续构筑铲业新生态”高峰论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11月22日,徐工铲运“价值引领持续构筑铲业新生态”高峰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论坛聚集了徐工铲运全国主要地区和重点行业的用户,他们的需求和视角在这里凝聚成独一无二的声音,为工程机械行业尤其是以徐工为代表的领军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徐工铲运“价值引领持续构筑铲业新生态”高峰论坛

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总经理杨东升首先作欢迎辞。杨总指出,中国传统制造产业加速转型升级步伐,以“互联网+双创+中国制造2025”全面融合的新工业革命正对整个装备制造业产生着历史性的深远影响。身处其中,中国工程机械产业近年来虽然在规模增长上出现失速,但领军企业在产品、技术创新上的广度、深度,前所未有。相对的,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升级也在加快,对高端化、大型化、智能化设备的需求不断释放。


徐工铲运“价值引领持续构筑铲业新生态”高峰论坛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重要参与者,以徐工为代表的领军企业已经意识到用户端、用户需求和用户经营环境发生的变化,在2016上海bauma展期间,徐工铲运举办高峰论坛,就是基于这一判断而进行的又一全新探索和尝试。


方大集团九江萍钢客户代表作用户体验报告

本次论坛,台上嘉宾以及更多来自港口、冶金、基建领域的大用户与徐工铲运的决策者一道,对徐工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多视角的解读,更对未来的精进与提升给出了最佳答案。


徐工铲运“价值引领持续构筑铲业新生态”高峰论坛

近几年,徐工铲运以“用户需求、技术和产品”为核心和先导的突破与升级,以及在产业链上的布局与提升,使自身在越来越多的应用领域获得用户的认可与青睐,更在中高端市场与国外领军品牌正面竞争。 

2016年,徐工连续出手,无论是年初发布的,基于“用户价值提升与扩展”的“铲业生态+”;还是全面对接用户需求后,集成了企业资源和能力,打造的足以代表中国装载机行业发展方向的V系列装载机;以及为用户创造全面、深度接触、体验徐工高可靠性、高效性、高节能性、高舒适性、高环保性、高维护性产品的机会的“铲业英雄争霸赛”都是其作为行业领军者,面对工业革命4.0的重大机遇,以及“供给侧改革”的深度要求时,从研发、智造、产品、服务、后市场、系统解决方案等全价值链角度改革既有商业模式,精准开拓出的一条适合中国装载机行业的发展新道路。


徐工铲运“价值引领持续构筑铲业新生态”高峰论坛

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总决赛颁奖盛典在bauma China2016上海宝马展开幕当天隆重举办。

这样的改变与尝试使用户有了更切实的高价值体验,“全生命及周期价值最大化”、“中高端”、“可靠性”、“技术领先”和“进口替代”成为众多质量型用户对徐工装载机最深刻的印象。

现场200余名客户对徐工装载机最深印象的关键词投票中,中高端、全生命周期最大化、可靠性名列前三名。

方大集团萍乡萍钢安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小伟直言,“我无法想到与徐工合作中,有哪些是让我感动的瞬间,但这恰恰是徐工设备不断拔高的品质和可靠性的最佳体现,正是有了这些,才让我们拥有了‘用不悔‘的产品。”


徐工铲运“价值引领持续构筑铲业新生态”高峰论坛

张家港港务集团副总工程师任宪锋在谈到进口替代时,对徐工装载机高效、快速的市场反应速度赞赏有加,他甚至借用了“朝令夕改”一词。客户的有效需求能不能得到迅速贯彻落实体现了一个企业的综合能力,徐工作为当代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者,其智能制造水平、强大的研发实力、深耕终端的营销服务网络有目共睹。任总认为,未来,我们对产品的理解不能再停留在施工工具的层面上,就像手机不再只是接打电话,装载机产品发展一定要搭载上互联网、大数据,事实上它也是一个为用户服务的载体,应用对各种数据的分析、整合、管理,实现客户价值的最大化。

山东万和通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同样认为,产品技术的先进性、后市场服务的有效性是徐工装载机客户群体不断扩大的基石,选择徐工就是选择成功。


徐工铲运“价值引领持续构筑铲业新生态”高峰论坛

中铁十局设备部部长李彦刚认为徐工的成套化解决方案、密布世界的后市场保障是徐工铲业致胜的法宝,从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到方案解决者,徐工迈出了一大步。

在中高端品牌的塑造上,马总表示集团将继续加大投入,集成国际高端技术,打造智能传动系统,实现进口替代。也只有做好进口替代,用上我们自己的高端零部件才能使我们民族品牌立于不败之地。

杨总在论坛上指出,作为制造商永远要把客户作为老师,各位嘉宾的点评是对徐工装载机载机最大的褒奖和鞭策,我们一定要用“技术领先、用不毁”徐工装载机来兑现我们对客户的承诺,瞄准国际标准,打造世界级品牌。作为制造商,我们永远和客户在一起,相依相偎。


徐工铲运“价值引领持续构筑铲业新生态”高峰论坛

与此同时,徐工还发布了《徐工装载机技术发展升级战略》和《徐工装载机 “技术领先、用不毁”的行动金标准》,进一步对徐工装载机发展升级进行了全方位、严谨、细致的诠释,“好用、管用、耐用、实用”的徐工装载机再添腾飞新动力。通过这些系统而扎实的准备工作,徐工正向着“开创一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真正的企业、用户价值良性互动”的目标前行,带领着行业进入到一个新的、更健康、更持续的发展阶段,与用户合力构建“共生、共融、共进“的铲业新生态。

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沈勇发布《徐工装载机技术发展升级战略》

徐工铲运机械副总经理蒋立俏发布《徐工装载机 “技术领先、用不毁”的行动金标准》

本次论坛,各位嘉宾妙语连珠,精彩纷呈,有实务、有展望,其深邃的思想折射出的光芒一定会在装载机行业掀起关于客户价值又一轮深入思考。

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高峰论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