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7拉展快报 三一面向北美市场发布新款微型挖掘机

2017拉展快报 三一面向北美市场发布新款微型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工程机械展原创】在今天开幕的2017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上,三一重工宣布面向北美市场发布新款微型挖掘机。随着这些新型号的上市,目前三一重工已经在北美市场推出了一共7款10吨及以下的微挖型号。

在这次展会上发布的型号包括SY26U、SY50U、SY60和SY95四款产品。

其中,SY26U是三一在2016年发布的全新小吨位无尾挖掘机,尾部零回转,偏摆工作装置,场地适应性强。 国际团队打造的SLSS压压系统,操作跟舒适,更节能。 采用自主研发的智能控制系统,实现发动机与主泵的完美匹配。

SY50U是五吨级微型挖掘机,专用久保田国三排放发动机、先进的SLSS液压系统及优化的功率控制模式,使整机效率提升的同时降低了油耗。采用强化设计的结构件、大型多级空气和燃油过滤系统等,整机性能更加稳定。

SY60C是5.9吨级机型,SY95C是三一微挖系列最新推出的较大吨位的型号(达到8.8吨级)。这两款型号均采用欧Ⅱ标准环保发动机,全新控制器实时精确控制燃油喷射,燃油燃烧更充分,在效率相当的情况下较上一代油耗更低。都是采用了独创的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更加高效持久

三一集团美国公司的贾雷尔先生介绍说, “推着这4款微挖机型的推出,三一将能够为北美市场提供满足更多需求的价优、物美的产品解决方案。”


关键词: 拉斯维加斯 三一 北美 挖掘机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