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日立建机-6系列挖掘机全新亮相拉斯维加斯展

日立建机-6系列挖掘机全新亮相拉斯维加斯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原创】2017年3月7-11日,美工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盛大开幕,作为全球知名的建筑机械设备供应商,日立建机美国公司在北厅日立建机北美公司展位#N12525展出了他们具有最强的研发技术能力及经验的系列设备。

其中日立建机-6系列挖掘机均配备高效且动力强劲的五十铃发动机,而且不需要燃油尾气过滤器,大大降低操作费用并减少了维护的时间。

在展会期间,日立建机还开展了一次专业知识的会议讲座,为到场的嘉宾朋友们介绍其在矿业应用发展而提供的高效、可靠和耐用的工程机械设备。“日立建机设备的雇主老板,可以感受到这些设备每天的优异表现和高度忠诚为其带来的收益,这些将成为我们今年CONEXPO展会主题的一部分日立的核心。”日立建机北美公司渠道经理CarlosUriarte如此说到。

在日立建机的展位上,客户可以近距离亲身体验到很多高效、可信赖和耐用的日立挖掘机,同时还可以与产品工程师交流并了解到很多新的服务与技术。


关键词: 日立建机 拉斯维加斯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