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加长臂挖掘机租赁成为了当下一种热门的形式

加长臂挖掘机租赁成为了当下一种热门的形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由于原装挖掘机加长臂的价格太高,很多老板不能承受,所以加长臂挖掘机租赁成为了当下一种热门的形式,由于挖掘机加长臂属于大型重工业产品,故需要大型的专用设备才能高效率、高质量的进行加工制造,以最大限度保证加工质量和制造水平,如:数控等离子切割机、大型坡口铣边机、卷板机、大型焊接变位机、大型落地镗床等。

加长臂挖掘机利用超长型动臂和超长型斗杆,可在疏浚、护岸、坡面以及地铁建设等受地面环境限制的工挖掘机加长臂挖掘机加长臂况下发挥巨大的威力

当前全国各地纷纷地铁建设,为保护环境而进行的河道疏浚治污等工程也是遍地开花,因此加长臂挖掘机的市场需求很大。加长臂挖掘机将在这个生机勃勃的细分市场占据自己独特的一席之地。

新机不建议改装,因为改装成加长臂挖掘机以后,挖掘机负荷增大,况且没过保修期容易与原厂产生售后服务的纠纷;五成新以下的机也不建议改装,因为机器使用年限比较旧,各方面性能减退,加上加长臂本身也有一定重量,很难发挥出加长臂挖掘机应有的效率,最好的是5-8成新的挖掘机改装成加长臂挖掘机。

挖掘机加长臂的使用范围挖掘机加长臂有两段式挖掘机加长臂和三段式挖掘机加长臂,两段式挖掘机加长臂主要适用于土石方基础和深堑挖掘作业,河道清淤;三段式挖掘机加长臂主要适用于高层建筑的拆卸等工程。根据杠杆原理和力学原理,加长臂挖掘机的受力比原来减少,应该尽量不要去重作业的场合施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加长臂 挖掘机 租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