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挖掘机助力北航西部国际创新港项目

柳工挖掘机助力北航西部国际创新港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深入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中国制造2025》,进一步发挥优势,加强高校与地方政府的交流合作。成都市与北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投资114亿,全力打造“一体两翼”的北航西部国际创新港。

2017年4月7日上午8时49分,位于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美丽兴隆湖畔的成都科学城迎来一桩喜事!北航西部国际创新港项目开工啦!四川省副省长朱鹤新,市委书记、市长唐良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徐惠彬出席签约仪式。

柳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民族机械的典范,也为该港口的创立保驾护航,协同大客户罗老板,为此次签约仪式提供了9台中大挖掘机设备。

柳工CLG920E、CLG922E、CLG950E在签约仪式现场备受关注!

柳工挖掘机近20年来在挖掘机竞争的市场上屹立不倒,不断致力于产品的推陈出新,专注产品研发。全新的柳工E系列智能化挖掘机因其高效、节能、舒适的性能备受客户瞩目,在国内外大型项目中,表现卓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挖掘机 创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