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约翰迪尔故事(2):拖拉机、挖掘机、装载机样样齐全

约翰迪尔故事(2):拖拉机、挖掘机、装载机样样齐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原创】在上一期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约翰迪尔车标的发展史,想必大家还没有看够!经历了180年历史的沉淀之后,约翰迪尔都涉及了哪些领域呢?让我们跟随历史的步伐,看一看约翰迪尔旗下的产品种类。

追溯到1837年的美国,铁匠出身的约翰·迪尔有家铁匠铺,以及一片废弃的抛光不锈钢。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之下,他制造了一种不粘泥土的钢犁,在此发家才有了后来的迪尔公司,才诞生了知名的农用机械领域品牌约翰迪尔(John Deere),这创业史是不是很励志?

从最初的钢犁起步,在19世纪制造犁成为了约翰迪尔最大的业务,在1874年整年共销售5万余架犁。1875年更是推出公司19世纪最成功的产品吉尔平坐式犁。在那个年代,手扶犁、吉尔平坐式犁、耕耘机、铲式犁和耙都十分畅销,除了犁公司产品还有轻便马车、玉米播种机。

约翰迪尔其实一直把农用设备作为重要业务,把更多的精力放到了农用设备上。20世纪的约翰迪尔拖拉机可以说是最为成功产品,依靠着拖拉机业务的开展公司进一步强大。例如1918年收购“滑铁卢小男孩(Waterloo Boy)”拖拉机的工厂等事件,可以看出对拖拉机市场的重视。

在20世纪约翰迪尔推出了各式各样的拖拉机,如约翰迪尔商标的双缸D型拖拉机、“GP”宽轮距型中耕拖拉机、A型、型、R型、R型、70型、8010型拖拉机、5000、6000及7000系列等。除了拖拉机农用设备外,公司的收割机、摘棉机、播种机和耕耘机等也在更新换代。

除了上面提到农用设备外,约翰迪尔的产品还包括了建筑设备。其挖掘机等工程机械设备并没有农用设备发展的历史长久,也没有拖拉机有名。在20世纪其实约翰迪尔已经涉及到建筑设备业务,据资料显示,在1988年的时候就曾与日本日立公司在美国合资成立挖掘机组装厂。

1947年投产的美国迪比克工厂生产履带式推土机、履带式装载机、挖掘装载机、履带式收割机、履带式伐木归堆机、铰接动臂装载机以及滑移装载机。

1974年投产的达文波特工厂,目前也在生产铰接式自卸卡车、四轮驱动装载机、平地机、伐木机头、轮式伐木归堆机等。约翰迪尔的挖掘机、装载机等在国外已经有一席之地。

等到了2010年的时候,约翰迪尔在中国扩建了一个研发中心,并且公司在印度组建了一家合资企业,面向亚洲市场生产反铲挖土机和轮式装载机。2011年的时候,约翰迪尔扩大了在中国的业务,建厂生产发动机、装载机和农业设备,在华影响力也有了一定的提升。

约翰迪尔的挖掘机、装载机等建筑设备的出现,让公司的产品线更加的全面。并且在国内外大型的工程机械展会,经常会看到约翰迪尔携带着挖掘机、装载机等亮相。类似E210、E230、E260、E300等型号的挖掘机,还有WL56、WL53轮式装载机都比较有名。

当然除农用设备、建筑设备外,约翰迪尔的产品还包括了林业设备,在2000年就收购全球林业设备领先制造商--芬兰伐木机械公司,进一步拓展伐木机械业务。

此外,约翰迪尔的产品还涉及到了发动机与传动系统,非道路用柴油发动机,农机、建筑机械设备、林业等设备上都有所应用。

根据最新消息约翰迪尔将收购德国知名路面设备公司维特根集团,这意味着约翰迪尔的路面机械产品会更具竞争力。详细内容可以查看《》一文。

关键词: 约翰迪尔 拖拉机 历史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