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最高省20%燃料!带自动换挡!新款久保田4.2吨环保小挖

最高省20%燃料!带自动换挡!新款久保田4.2吨环保小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绿色环保已经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工程机械也适应了这一发展趋势。例如有不少的品牌推出了环保型的挖掘机。今日为大家介绍的是一款久保田最新的环保型挖掘机KX042-4,那这款挖掘机都有哪些亮点呢?

对于日本久保田甲友应该并不陌生,其农业机械、建设机械、发动机等产品都比较有名。久保田的小型挖掘机在欧洲、北美、亚洲等地区都被人熟知,在前不久的英国Plantworx 2017展,久保田KX042-4小挖就曾亮相过。

KX042-4是久保田新推出的一款4.2吨级别的小型环保型挖掘机,与同类产品相比更加环保。该挖掘机带有DPF(柴油颗粒过滤器),确保排放清洁,再加上久保田的ECO Plus模式,减少了燃油的消耗,保证了在小型工程作业过程中更加环保。

据介绍,在使用电源模式的情况下,挖掘机的生产率提高了3%,使用的燃料比此前的产品减少了12%;而在久保田的ECO Plus模式之下,不仅能够获得与从前型号相同的生产力水平,还能够节省高达20%的燃料,这一点非常的吸引用户。

该挖掘机在动力性方面,配备的是久保田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9马力,配备了共轨系统、柴油颗粒过滤器(DPF)、消声器、排气再循环(EGR)等,发动机的噪音小,燃油经济性好。

此外该挖掘机还带有自动换挡系统、自动怠速控制系统以及推土铲浮动功能。操纵杆停止动作4秒钟,发动机自动转换为怠速运转。该机日常维修方便,可以拆下左右罩盖和后方罩盖,快速对内部的结构进行检查维修。

在内饰方面,KX042-4采用了世界标准的ROPS/FOPS驾驶室(带有可伸缩的安全带),驾驶室空间相当宽敞,为司机腿部预留了更大的空间;配备了悬浮式豪华座椅,有效减少驾驶员的疲劳感;在驾驶员的右前方带有液晶面板,按钮操作起来快捷方便;此外该车还带有防盗系统,还可以选配空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