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改装 > 上山入地各显神通,机械界的三大蜘蛛侠,到底谁是NO.1?

上山入地各显神通,机械界的三大蜘蛛侠,到底谁是NO.1?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在虚拟世界里,无数人疯狂的痴迷一部叫做《蜘蛛侠》的好莱坞大片;在现实当中,蜘蛛侠的形象更是无处不在;当然在机械的世界里,也少不了蜘蛛侠的身影,那谁才是钢铁蜘蛛侠里的NO.1呢?

无论是在美国动漫里,还是在电影里,蜘蛛侠都以超级大英雄的形象呈现在眼前。电影中被蜘蛛咬伤的主角,化身蜘蛛侠与邪恶分子斗争到底。其实在机械领域的蜘蛛侠们不止外形酷似蜘蛛,而工作当中同样延续蜘蛛侠的精神品质,将自身的实力发挥的淋漓尽致。

选手一:上山如水 蜘蛛侠挖掘机

首先登场的选手是蜘蛛侠挖掘机,又名步履式挖掘机,它是挖机里的全地形能手。它是由工作装置、上车、下车、回转机构和液压系统几部分组成的,外形上最大的亮点就是拥有“四条腿”,铲斗能换成液压破碎锤、抓斗、液压剪等,在多种施工作业中发光。

入围理由:适应多种地形环境,能够在陡峭山沟、山坡峭壁、水中、雪地等恶劣环境下工作,身怀蜘蛛侠的飞檐走壁绝技。

选手二:空中小霸王 蜘蛛式高空作业车

接下里登场的蜘蛛式高空作业车,虽然不能像蜘蛛侠挖掘机那样上山入水,在多种地形环境下工作,但是它们可是高空的小霸王,高空作业车的蜘蛛侠并非浪得虚名。

入围理由:如同一只在地上行走的大蜘蛛,与现实中的蜘蛛外形相似度指数极高,支腿与电影蜘蛛侠招牌爬行动作相似。

选手三:自带四个手臂 三菱扶桑版蜘蛛侠

最后一位出场的是三菱扶桑版的蜘蛛侠,该车曾经强势亮相日本的东京车展,是在三菱扶桑super great V卡车底盘基础上改装而来的,与前面的两个竞争对手不同的是,这次不再是四个支腿像蜘蛛腿,而是四个工作起重臂酷似蜘蛛的腿。

入围理由:红黑搭配的涂装设计,让人第一时间想到电影中红色外衣的蜘蛛侠。此外该车四节臂式起重机,配备上了液压爪、抓斗、颚爪、钻头,能够进行多种施工作业,不仅外观像蜘蛛侠,技能多样也体现了蜘蛛侠身怀绝技的一面。

三者可谓是个个身怀绝技,与蜘蛛侠的的相似度都不相上下,不知道在甲友们眼中谁才是机械中最牛蜘蛛侠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