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国产小挖 以人为本 柳工CLG908C怎么样?

国产小挖 以人为本 柳工CLG908C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柳工CLG908C是在CLG907的基础上全新升级的第5代柳工小型挖掘机。装备了小挖中少有的电子油门执行系统,配备独有的“柳工挖掘机机器运行综合监控系统(LEEC)”,装备液晶数字组合仪表,标配推土铲和辅助管路。

两种液压系统可选 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柳工CLG908C小型挖掘机提供双凯液压系统和东芝液压系统,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原装进口的康明斯B3.3T涡轮增压型发动机,功率达60Kw/rpm,动力强劲,适应高海拔作业要求。   ·

双泵节流液压系统,动臂油缸具有中位锁定功能,维护方便,节能降耗。全进口元件组成的负荷传感——压力补偿式液压系统,具有无液压干涉、各动作速度不受负载大小影响、同步操作协调等特点。

双凯液压系统和东芝液压系统

驾驶室的人性化设计

柳工CLG908C驾驶室配备新改进的型材骨架式TOPS(倾翻保护)驾驶室,同时,还可选配柳工特制的顶防护(TOPGuard)和前防护(FRONTGuard)装置。硅油减震器技术可以大大降低振动,使驾驶者在作业过程中更加舒适。

驾驶室内配备了液晶显示、电子控制、电子调节自动温控、除霜功能的空调系统;电子油门、电锁、推土铲先导操作手柄布局更加合理,方便操控。

总结:柳工CLG908C小型挖掘机是CLG907的基础上全新升级的第5代柳工小型挖掘机,配备原装进口的康明斯B3.3T涡轮增压型发动机,高能低耗;为满足不同需求的液压系统更体现了该设备的人性化考虑;小巧灵活,可在狭小场地自如工作,适用于市政园林、农田水利等工况。

关键词: 国产 '挖掘机 柳工 CLG908C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