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绿色环保13吨机 日立ZX130-5A挖掘机怎么样?

绿色环保13吨机 日立ZX130-5A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最近有好多朋友在问日立建机ZX130-5A挖掘机怎么样?日立建机ZX130-5A性能如何?日立建机ZX130-5A挖掘机用在什么工况比较合适等问题,今天小编带您了解一下日立建机ZX130-5A挖掘机。这款挖掘机到底有什么特点呢?

日立建机ZX130-5A工作重量12.5吨,是一款绿色环保型产品。这款挖掘机在2016年正式上市,是继日立经典机型ZX120之后,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日立挖掘机之一。H型铲斗容量0.52m³ 铲斗,最大挖掘力104kN。

日立建机ZX130-5A搭载原装进口环保型发动机,型号为五十铃GJ4JJ1XKSA-03,发动机额定功率为69kW(94PS),采用高压共轨电喷系统和冷EGR系统,废弃排放符合国三排放标准。

采用日立HIOSⅢ液压系统,有效提高了燃油效率,提升了作业性能。新型的液压系统在原有液压系统的基础上开发了“挖掘增速系统”和“动臂再生系统”。提高了动臂和斗杆复合作业的速度,有效提高挖机的工作效率,能够有效降低油耗。

ZX-5A系列进行了不少的升级,冷却系统采用了新型的膨胀水箱,可以实现自动排气,防止机体气蚀,发动机水温比原来降低了4~7℃。无需频繁加注冷却液。

日立ZX130-5A挖掘机日常维修保养方便,燃油主滤、燃油预滤、先导滤清器、机油滤清器和电动燃油泵集中在泵室。

X梁采用一体化焊接结构,提高下车强度和稳定性。

日立ZX130-5A挖掘机驾驶室标配了悬浮座椅,具备良好的减振效果,让驾驶员在驾驶挖掘机的时更加舒适。采用大面积玻璃,前窗、左窗、顶窗可打开,视野更加开阔。监控器、空调开关等都布局在右侧,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总结:日立建机ZX130-5A是市面上不错的一款13吨机型,发动机性能和强化结构件设计比上一代有了新的升级。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款日立小型挖掘机如何呢?

 

关键词: 日立 挖掘机 ZX130-5A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