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更省油更耐用 Cat(卡特)323D2L挖掘机好不好?

更省油更耐用 Cat(卡特)323D2L挖掘机好不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Cat(卡特)323D2L挖掘机作为“效益专家”,首先经济效益是必不可少的条件。经久耐用并且节省油耗。其次是循环效益,Cat(卡特)323D2L挖掘机易操作性、维修和保养成本低等特点均为客户了提供全面循环的经济效益。

经久耐用

Cat(卡特)323D2L挖掘机的经久耐用主要得益于它的液压系统。在任何工作条件下,液压交互感应系统利用两个液压泵中的任何一个均可达到100% 的发动机功率。缓冲器位于动臂油缸的杆端以及斗杆油缸的两端,可吸收冲击、降低噪声并延长部件使用寿命。处于空档位置的液压启动操纵杆可以阻隔所有前连杆、回转和行驶功能,实现额外的可控性和效率。

另外,选装的辅助控制回路,可用于操作抓斗、液压剪、液压锤、多用途处理器、粉碎机以及振动平板夯等机具。

节省油耗

Cat(卡特)323D2L挖掘机采用了动力强劲的 Cat C7.1 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对低质燃油不太敏感并且节省油耗。开启省油模式功能可以节省最高达 15% 的耗油量。在无负载或轻负载条件下,发动机转速自动控制功能会自动激活,从而降低发动机转速,最大限度减少油耗。空气滤清器位于驾驶室后面的舱室中,采用了双层滤芯,过滤效率更高。如果累积的灰尘高于预设水平,监视器上将会发出警告。

方便操作

Cat(卡特)323D2L挖掘机操驾驶室内的所有控制开关均位于左右两侧控制台上,方便操控。Cat(卡特)323D2L挖掘机相较于Cat(卡特)323DLD系列监视器,屏幕增大了 40%,显示分辨率提高了四倍。信息语言功能也从 28 种语言增加至 42 种。通过监视器可随时了解发动机机油压力、冷却液温度和机油温度等信息,包括滤清器和油液的更换时间也会在主菜单中显示。监视器还可显示选装的后视摄像头的图像,保障作业现场人员与设备的安全。

Cat(卡特)323D2L挖掘机的座椅可进行后仰、升降滑动调节以及高度和倾斜度调节。操作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调节左右两侧的操纵手柄。Cat(卡特)323D2L挖掘机采用强制过滤通风的增压驾驶室,可以选择新鲜空气或循环空气。

降低维修和保养成本

Cat(卡特)323D2L挖掘机上的多数维修点都可站立在地面上直接进行操作,方便维护、维修。方便地操作,确保快捷高效地完成维修和维护任务。

网友评价:

@安微王先生:Cat(卡特)323D2L在性能和品质方面依旧令人很满意,在工期比较紧张的这段时间里,从来没有拖过后腿,没出现过任何的小毛病。相比老款336D和329D两台车,力气小了,劲头比不上D系列的老款车,但是对于比较轻松的土方活来讲,这劲头也足够用了,10个油门干活装起车来也从不拖泥带水,干净利索,速度也不慢,而且油耗相比老款车要省不少。

@河北廊坊吴先生:Cat(卡特)323D2L挖掘机皮实、耐用、速度快、和它的高适应能力让他感到惊喜,目前干了300多小时了,Cat(卡特)323D2L从没让他失望过。

总结:Cat(卡特)323D2L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配备 Cat C7.1 发动机更省油、全新驾驶室设计更人性化更舒适以及更低的保养成本。这些都是支撑Cat(卡特)323D2L为客户提供全面循环的经济效益的根本。

关键词: 卡特彼勒 323D2L 土方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