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国产主力小挖,三一SY65C挖掘机怎么样?

国产主力小挖,三一SY65C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三一SY65C挖掘机是三一重机主打的小型挖掘机,目前为止累计销量已经几千台。新一台SY65C挖掘机核心零部件都采用全球名牌产品,客户反映油耗低、速度快,同时可以提供多种特殊配置,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三一SY65C挖掘机采用三一自主研发的D03S3发动机,业内成熟技术,采用电控喷油系统,配置涡轮增压器,动力强劲,节能高效。三一SY65C挖掘机标配空气预滤器,7英寸大尺寸、高精度空气滤清器,超大型高精度燃油粗滤器+燃油精滤,多重保障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三一SY65C挖掘机的液压系统采用力乐士主泵、力乐士主阀等国际知名品牌的液压元件,确保液压系统的高可靠性。三一使用负载敏感系统,作业效率更高,操纵性更好。

三一SY65C挖掘机的动臂侧板、底板加厚,使动臂更加强壮。动臂轴销采用压板式安装法,安装简易工作可靠。斗杆前端采用耐磨板作为加强板,前端端面采用新碳化钨工艺处理,耐磨性提高一倍。铲斗底部采用进口耐磨板,加强型耳板和背板,寿命提高50以上。

网友评价:

 三一65c实际上就是三一55新款, 车还行,动作不算很慢,比斗山快多了,车劲也很好,反正车算行的,我只能说这么多了。

 三一在国产车当中,还可以,你打算干什么活呢?

 三一挖掘机很稳定,小挖掘机到20吨的挖掘机很稳定。基本没有问题,而且售后很好。

关键词: 三一 SY65C 挖掘机 怎么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