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吨级国产中挖 三一SY195C挖掘机好不好?

20吨级国产中挖 三一SY195C挖掘机好不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三一的挖掘机销量牢牢占据着国内榜首的位置,那20吨级别的三一挖掘机如何呢?三一SY195C就是一款20吨级的中型液压挖掘机,整机重量20700kg,铲斗容量0.83~1.0m³,采用了高品质核心部件,工作装置坚固耐用,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机型。

在动力性方面,三一SY195C挖掘机采用三一专供的发动机,采用增压中冷、优化型多涡流燃烧室,燃油经济性更高。国三的SY195配备4M50发动机,高压共轨电喷燃油喷射系统,动力更为强劲;国二的三一SY195配备了D06S2发动机,采用了带中冷器的六缸涡轮增压直喷方式,输出功率达到114kW。

三一SY195C挖掘机采用了全新电控正流量液压系统,三一专供川崎K3V系列电控式液压泵、压力传感器取代传统的梭阀组,使挖机作业节能高效,对不同工况具有优良的适用性。

选择不同工况进行模式切换,显示屏根据档位自动调节重载(H模式)、标准(S模式)、轻载(L模式)三种模式。H模式适用于石方、重载工况,作业效率最高;在S模式下,主泵输入功率为发动机最大功率的90%;L模式下,主泵输入功率为发动机最大功率的80%。多种工况不同的模式,从而提高效率和节省燃油。

SY195C挖掘机还对结构件进行了加强,采用0.8m³的加强型铲斗,铲斗底部的加强板采用了高强度耐磨钢板,再加上加强型铸件动臂、锻件斗杆、加强型下车架等结构,保证了更长的使用寿命。

三一SY195C挖掘机采用的是防倾翻和防落物结构的高强度驾驶室,带有可调座椅、加长型操作手柄、点烟器、液晶显示屏、自动空调等配备。

参数配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