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广西土豪入手世界最大破碎锤 重达10吨 一炮值千金

广西土豪入手世界最大破碎锤 重达10吨 一炮值千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液压破碎锤是液压挖掘机的一个重要作业工具,常用于一些拆除作业、市政施工、基础建设、道路以及矿山作业中。平常我们所能见到的液压破碎锤就已经非常神武,巨大的破坏力和声响总能吸引很多关注。

日前在广西某水泥矿山作业的阿特拉斯·科普HB10000破碎锤无疑是破碎锤界的明星。

这台大型破碎锤功能强大,HB10000液压破碎锤重量达到惊人的10吨,是世界上最大的破碎锤。安装在85吨级的挖掘机上,主要用于初级破碎,作为采石场钻孔爆破施工工艺的替代方式。液压流量为450~530L/min,工作压力为160~180bar,冲击频率为250~380次/min。并且,HB10000作业时噪声级低且舒适度高,是无与伦比、最具成本效益的大型岩石破碎作业机器。

今年6月,阿特拉斯·科普柯在广西某水泥矿山完成破碎锤HB10000的交机。实测一次破碎开采产量稳定,达到每小时300吨。采用HB10000液压破碎锤进行开采,一方面可以节约人力和耗材,另外相比爆破的方式大大降低了噪音、震动、粉尘等对居民或农作物等生存及居住的影响。

HB10000集阿特拉斯·科普柯液压破碎锤各种功能为一身,包括根据现场情况选择起动和关机模式的起动选择器、能够平衡冲击动能和频率保证最佳性能的自动控制器以及油压过高时自动关闭机器的动力控制器。它还配备有ContiLubeII自动润滑装置和DustProtectorII沙尘清除装置。

关键词: 破碎锤 广西 最大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