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德基机械企业文化之创新 开拓进取 更精更优

德基机械企业文化之创新 开拓进取 更精更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创新是以实践为基础,对传统的继承与发扬。它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社会发展的动力,是民族腾飞的翅膀。

对于企业而言,领导者的思维创新可以引领企业不断发展、开拓进取;管理创新可以使企业的运作更加有序,提高企业的执行力;技术创新可以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文化创新可以发挥员工的主动性,增强企业的凝聚力、企业合力。

只有创新,敢为天下先,企业才能够持续发展,才能够把握优势,才能够先人一步,掌控机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成为市场的引领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德基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