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买新机还是买二手机 考虑四个问题做决定!

买新机还是买二手机 考虑四个问题做决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很多挖掘机老板在购买设备之前,都会考虑是花费几十万甚至上百万买一台性能较优的二手挖机,还是买一台全新的挖掘机。买新机还是买二手机要考虑的各种问题都关系到了成本及盈利的问题。

1、购机费用

二手机的价格虽然便宜,但不同的购买途径可能还存在有中介费、介绍费等费用。

2、保养

如果在选购二手机方面眼光精准,大概5年之内的二手机只需做简单地维修和日常的保养。而新机则享有较为规范的厂商定期保养。

3、油耗

一般情况下,设备会随着使用年限的增长而增加油耗,因此在这方面新机确实占了优势。

4、使用年限

挖掘机随着年限的增加设备的结构件、液压系统等都会有所损耗,因此在购买前也需要进行细致的检查。

换个角度来说,如果你能有足够的土方工程,挖掘机长时间全负荷运转,比较适合购买新机,更加可靠,并且可以享有新机保修,多花价钱也是比较值得的;但如果都不能确定下一份活儿在哪儿做什么,买一台质量较优的二手机可以节省更多的资金。

通常,挖掘机的设计足以令其结构件、发动机以及液压系统等承受住其正常作业,然而不断地野蛮操作则会很快毁坏设备。因此购买二手挖掘机时一定要经过仔细的检查。

通过检查液压系统、机油是否泄漏,设备中隐藏的锈蚀以及其他的方方面面。直到对挖掘机做一个彻底的试驾,试试设备所有的功能,通过实实在在的挖掘、提重和装载的操作来亲身感受设备的真实性能。

关键词: 挖掘机 二手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