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携手打造绿色矿山 内蒙古乌海露天煤矿采购50台PowerROC T40钻机

携手打造绿色矿山 内蒙古乌海露天煤矿采购50台PowerROC T40钻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2017年9月6日,在美丽的乌海河畔,举行了内蒙古广纳集团与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暨50台owerROC T40顶锤式露天钻机签约仪式。此次成交的50台PowerROC T40露天钻机创造了国内一体式液压钻机单体订单最大台数记录。

目前,首次交货的8台钻机已经运抵广纳集团旗下在乌海及鄂托克旗地区的矿山中,并将于近期开始投入使用。

在签约仪式期间,内蒙古广纳投资决策委员会主任委员郭云山与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文扬之共同接受了重型网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此次成交的50台PowerROC T40露天钻机计划将投入广纳集团旗下在乌海及鄂托克旗地区的15座矿山中,创造了国内一体式液压钻机单体订单最大台数记录。而此次的合作不仅仅止步于设备的交付,也是双方在其行业内作为领军企业的一次强强联合。

PowerROC T40是阿特拉斯·科普柯于2017年7月正式推向中国市场的顶锤式露天钻机产品。该钻机专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秉承阿特拉斯·科普柯一如既往的环保安全高效的设计理念。其简单直观且易于操作;配置高效集尘器,能够大幅减少工作过程中的粉尘颗粒物。正好符合了广纳集团对于绿色矿山的无尘开采的环保要求,为广纳集团提供了设备上的保障。

内蒙古广纳投资决策委员会主任委员郭云山表示:“广纳集团在绿色发展的道路上,不仅仅要“金山银山”,更想要的是绿水青山。因此,“环保”作为企业绿色发展的头等大事,而阿特拉斯科普柯一直致力于为中国企业、矿山提供最适合的能够同时兼顾效率和环保的方案,在企业的发展理念和对于环保的高度重视上双方不谋而合。”

这50台PowerROC T40露天钻机的一次性购置不仅仅意味着广纳集团在煤业上的发展,更是广纳对于环保改善的决心。

“阿特拉斯·科普柯处于现代采矿设备的前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具创新性的解决方案,”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文扬之先生表示,“此次与广纳集团的合作对我们业务的持续发展非常重要,我们期待能够帮助其实现更加节能环保的’绿色’目标,并获得更高的生产力。”

此次内蒙古广纳集团与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战略合作给了双方一个机会都能够共同打造绿色矿山。内蒙古广纳投资决策委员会主任委员郭云山与阿特拉斯科普柯大中华区总经理文扬之先生都表示希望此次合作能够让彼此能够携手共进,走得更好,更快,更健康。

关键词: 阿特拉斯科普柯 广纳 乌海 煤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