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我开挖掘机的日子:花八十多万买了二手住友350-5

我开挖掘机的日子:花八十多万买了二手住友350-5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自从进入了工程机械行业,挖掘机就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这么多年开过的挖掘机自然不在少数,回忆起最初学挖机、开挖掘机的日子,有说不完的苦与泪。有不少甲友在论坛说过自己与挖掘机事,下面就来听听一位甲友开过的挖掘机。

从业18年 挖掘机生涯的三台爱机

想必有很多挖机人也有同样的经历,初中还没有念完就开始学开挖掘机。学挖机就学吧,没想到一开18年就过去了。这么多年也总算熬出点头了,最终东拼西凑花了八十多万买了一台二手住友350-5。

其实在买住友挖机之前,这位甲友手下也有其它挖机。挖机生涯的第一台挖掘机就是上面这台经典的卡特彼勒320,最初发家致富就是靠的它,感情太深至今没舍得卖,去年去修理厂为爱机做了油漆。

挖机生涯的第二台挖机是小松PC 240LC,不过这台机子在年初的时候已经23万卖了,主要是因为油耗有点高。

花了85万 二手住友350-5的使用感受

再跟大家详细介绍下这台二手住友350-5,全部都搞定运到工地总共花了85万,价格并不便宜,谁让一眼就相中了这台二手机,这挖机的底盘有8成新。

刚买的时候显示已经工作了4900小时.

这台住友SH350-5挖掘机整车重量35200kg,采用五十铃AH-6HK1XYSS发动机,额定功率202KW,动力充沛。加上纯土方挖斗,非常适合进行矿山、土石方作业。

这台住友350-5挖掘机使用了一段时间了,甲友对油耗最为满意,“台班的话22升就够了,装车28升,开SP模式的话30升的样子,整机过磅重有35.5吨,斗加高了25公分装车还是一样的稳,32方的前4后8一小时装20车非常的轻松。"

每个挖机人都有与挖掘机相处的故事,不知道甲友都开过哪些挖掘机呢?当初又为何学开挖机呢?不妨说出来一起交流下。本文整理自重型论坛甲友“15364475777 ”帖子《》。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