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提高63%挖掘效率!小松推出新型PC210LCi-11智能挖掘机

提高63%挖掘效率!小松推出新型PC210LCi-11智能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智能化、自动化可以说是工程机械设备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而小松无疑在智能化设备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在过去几年里,小松相继将IMC智能机器控制技术应用到了挖掘机、推土机之上,那对于小松新一代的PC210LCi-11的智能挖掘机大家知道多少呢?

根据2017年9月7日小松美国官网发布的最新消息,推出了新型的PC210LCi-11智能机器控制液压挖掘机,也就是很多人所说的半自动智能挖掘机。PC210LCi-11是小松推出了第二代的PC210LCi智能挖掘机,最大限度的减少额外的成本,避免挖机工作中时间的浪费,据介绍能够提高了63%的挖掘效率。

早在2014年的时候,小松就推出了首款智能挖掘机PC210LCi-10,这款智能挖掘机当时就采用了IMC智能机器控制技术。新一代的23.5吨的小松PC210LCi-11智能挖掘机,就是基于PC210LCi-10成功的经验而研发来的,据介绍PC210LCi-11增加了令人期待已久的机器控制操纵杆功能,常用的控制功能现在都位于操作员的控制杆上,提高了方便性和舒适性。

当然小松的智能挖掘机并不是指局限于PC210LCi,在此前小松已经将IMC技术应用到了PC360-11Ci、PC490LCi-11智能挖掘机上。PC210LCi-11智能挖掘机其实早有亮相,在2017年3月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上,小松就展示了多款智能化设备,其中就有PC210LCi-11的身影。

无论是小松智能挖掘机,还是推土机,我们会发现型号中是都带有一个字母“i”,它代表了智能机器控制,通过液压系统上的各种精准传感器采集数据,能够使设备按照设定的参数精准作业。

驾驶室面貌

PC210LCi-11的显示屏

监视器

右控制面板

那配备了智能机器控制技术的PC210LCi都带有哪些功能呢?例如GNSS天线,IMU+(惯性测量单元)、行程感应油缸和控制器、12.英寸触摸面板以及上面提到的机器控制操作杆功能等等。

小松智能推土机

小松的IMC技术也应用到了小松D51PXi、D155AXi、D65PXi、D39PXi等多款推土机上。为了帮助承包商了解新技术,小松会提供专门的技术解决方案专家,这些专家可以提供操作员培训、作业现场设置、远程支持、故障排除、现场、远程以及电话支持等等帮助。

总之,小松智能挖掘机适应了挖掘机向更加智能化方向发展的趋势,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后挖掘机会增加更多智能化、自动化的功能。但是比较遗憾的是,上面所说的小松智能化挖掘机目前只在国外才能看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