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十一购机之小挖篇! 三一SY75C对比斗山DX75-9C

十一购机之小挖篇! 三一SY75C对比斗山DX75-9C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大家好,十一假期即将来临,我相信在这即将到来的八天假期里肯定会有想要购买小挖的甲友,今天小编就带您看看三一SY75C与斗山DX75-9C之间的比对。它们的价格都在40万元上下却性格迥异,SY75C主打可靠高效而DX75-9C则是经济耐用,下面就让小编为你介绍一下它们的特点和优势。


三一SY75C与斗山DX75-9C

基础参数


参数与价格对比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SY75C在挖掘力、产斗容量和发动机功率上略占上风,当然相对的在价格上要比DX75-9C贵一些。

发动机对比


三一SY75C与斗山DX75-9C发动机对比

三一SY75C采用的是五十铃AU-4LE2X直喷增压发动机,其特点是动力强劲、皮实耐用、省油。标配7英寸高精度空气滤清器可以高精度过滤杂质,并配有电子报警装置,安全有效,另外还有超大、高精度燃油粗滤器和燃油精滤,粗滤过滤精度4μm,精滤过滤精度5μm,这样的精度和双重的保障可以过滤各种微小杂质,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得以提升。


超大空气滤清器和燃油粗滤器

斗山DX75-9C采用的是洋马4TNV98-EXS电控直喷式发动机,其大排量、动力强劲的特点久经市场检验。新增燃油预滤器和空气预滤,增强发动机的过滤系统性能,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同时与液压系统调试为最佳匹配,确保流量损失达到最低,输出功率损失最小。


燃油预滤器和空气预滤

操作性能对比

三一SY75C使用负载敏感系统,能感知负载的微小变化,随时调节流量及压力实现完美的操控性能,这样的系统作业效率更高、操控性能更好、平地性能优越、微操作性能出色,犹如双手般灵活。


SY75C液压系统

斗山DX75-9C卓越的液压系统提供了强劲的回转扭矩和行走驱动力,使回转和行走更加有力,作业出色。简化的液压管路,管径统一,减少连接点,通过在管路上焊接固定板,有效防止液压油渗漏等故障发生。另外主泵上还增加了缓冲软管,减少发动机震动,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DX75-9C液压管路与缓冲软管图片

驾驶室对比

三一SY75C的驾驶室视野开阔,全自动冷暖空调,立体出风,再加上优质的减震降噪性能让人体验十分舒适。此外悬浮式座椅、点烟器、烟灰缸、水杯座、文件盒、阅读灯等人性化配置一应俱全,让操作手有温馨如家的体验。


SY75C驾驶室展示

斗山DX75-9C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驾驶室内的空间和视野都非常宽阔,操作也非常便利,同时内部噪音和震动降到最低,空调系统也满足四季作业需求。操作面板也是集中化的设计,方便操作手能随时掌控车辆。


斗山DX75-9C驾驶室展示

总结来看三一SY75C优势在于发动机的动力,先进的负载敏感系统。而斗山DX75-9C凭借价格稍低和省油的口碑自然受到部分购买者青睐。那么对于在假期里有购机需求的甲友们,两款小挖哪个更吸引您?它们的哪些优点是您所关注的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一起来讨论一下。

关键词: 小型液压挖掘机 三一重工 斗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