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看10年老用户怎么说徐工吊车?

看10年老用户怎么说徐工吊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距离湟源县城20多公里的,扎麻隆通倒淌河的高速公路修建工地上,见到了正在桥下进行吊装作业的徐工吊车用户,李智,因为施工路段正好在一段河床上,见到李智时,他挽着裤脚,鞋子上踩满了黄泥。

李智,是目前湟源县吊装市场上规模最大的吊车用户,自2007年进入吊装市场以来,10年时间里,李智和他的哥哥共买了10台吊车,其中徐工吊车7台,目前手里有徐工吊车6台。从徐工8吨起手,到最大的徐工25吨,李智说,“我们这个市场上,大吨位的吊车活太少,用的最多的还是25吨。”所以,他们购买吊车,都锁定在25吨以下的吨位上,“未来,这个市场肯定是向着大吨位发展的,但这个需求不会一下子就提上来,目前,至少在3年内,25吨的车,在我们这里还是够用的。”对未来再买吊车,李智有着自己的认识,“再买,会选择XCT75吨。”

目前,在西宁湟源县市场上,共有大大小小的吊车40多台,全部集中在25吨及以下吨位上,且大都是一人一台车的散户为主,如果在2年内李智将XCT75买来,仍将是这个市场吨级最大的吊车,“要想保持在我们这儿的领头的位置,除了车量上要比别人多,价格要与市场看齐外,最重要的还是要有别人没有的吊车。”这是李智经营吊车,赢得市场的心得。

除吊车外,李智和他的哥哥还经营着农机租赁业务,想较于农用机械租赁业务的好市场,吊车租赁市场,随着本地新进入用户的增多,及外来吊车用户的竞争增大,使得吊车市场出现“活多钱少”的现象,“台班费相比10年前,整体降低15%左右,只有价格放低些,才能跟那些外来用户竞争。”从不往外走的李智,面对外来吊车竞争增大,他选择了“低价竞争”的方式,“这样一来,外来吊车就没有了优势,自然就不会再在这里呆了。”

从2007年到现在的2017年,10年时间里,作为徐工吊车的老用户与忠实用户,“徐工吊车的操作安全性强,最主要的是液压系统要比别的品牌的要好。”是李智对徐工吊车最主要的评价。李智说,徐工的吊车,吊重能力强,吊的高度,安全性,稳定性,都能达到我们的要求,“现在的XCT新一代吊车,液压系统又有了新的改进,车的动力更大,驾驶室也变的更舒服了。”

作为徐工10年的老用户,李智2007年买的徐工8吨吊车,“现在还在用着,近10年的时间里,就在2016年配了一个发动机,其它时间对这个吊车就是一季度进行一次保养。”

目前,随着2016年青海基建项目的大量开工,李智的4台20吨及25吨吊车都在扎麻隆通倒淌河的高速路修建的工地上,除了基建项目外,湟源县的华信炼铁厂、华电、供电局等当地企业都是李智的老用户,“不管基建项目开工多足,我必须保证我的老用户随时用车随时到,所以,我不能让我的6台车都到工地上来包月,虽然这样一来会很省心,但2台车的机动,是未来基建项目结束后的市场保证。吊装作业,服务做好最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老用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