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载工况的选择:SL56H装载机

重载工况的选择:SL56H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用户档案

用户:叶老板

所在地区:湖北随州

从事行业:铁矿厂

持有设备:SL56H装载机

推荐理由:动力强劲、高效节油

近两年,钢铁行业持续复苏,湖北各地中小铁矿厂如雨后春笋般陆续开张。湖北随州的叶老板就是想要抓住这次钢铁市场机遇的弄潮儿,于是,随县一家停工多年的铁矿厂在叶老板的张罗下重新生产了,往日平静的小镇在机器的轰鸣中多了几分热闹。

“行业复苏来之不易,必须尽快提高产量。否则错过这轮也许就再也没有机会了。”有着敏锐商业嗅觉的叶总说到。矿厂开工,前期投入资金较大,设备资金占大头,装载机又是设备里必不可少的高价值产品,为节约成本,叶总开工初期购买了两台总价37万的二手装载机。

“如果买新车,两台需要60万以上,占用资金太大,这两台二手车七成新,工作时间短,速度快,干活肯定没问题。”叶总“一厢情愿”的认为。当正式开工时,问题来了,车子翘屁股,一次只能装半铲斗,铲斗磨损也快,面对这个情况,叶总向山推业务人员述说自己的苦恼。

“1铲斗铁矿七八吨,当然要翘屁股。你这两台车不适合铁矿这个工况,你这是短轴距的车,轴距还不到2900mm,力量不足,只能干轻活。就和轿车跑山路永远跑不过越野车一个道理。”山推业务人员说道,“重新买长轴距的车,是唯一的办法,两台车,要两个司机,油钱和工资都比使用1台长轴距车要高,但是效率还不如1台长轴距的车,要当初能早点接洽,我们绝对会根据你的工况帮你选车,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山推2017年推出的SL56H装载机,轴距3300mm,针对矿山、铁矿等特殊工况配置的是耐磨的岩石斗,车身长8100mm,车重17.2吨,崛起力超大,完全可以满足工况作业需求。尽管资金压力很大,叶总还是坚定的购买了一台山推SL56H装载机。

交机使用后,半个月不到,尝到甜头的叶总再次提出将自己的两台旧车,以旧换新置换成两台长轴距SL56H。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装载机 重在工况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