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改装 > 挖掘机改装(7):花1000多人民币装挂式空调贵不贵?

挖掘机改装(7):花1000多人民币装挂式空调贵不贵?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夏天酷热难耐的时候,没想到挖机的空调还给坏了,空调在关键时候“掉链子”,如果这样就有罪受了。下面继续说挖机的各种各样的改装,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空调改装那些事儿。

天气太热了怎么能安心的干活呢?有一部分用户会为选择对挖掘机的空调进行改装。那用户们改装的挂式空调怎么样呢?又花了多少大洋呢?

1.花1400元为徐工挖机加挂式空调

首先看到的是论坛用户“南浔机手”为自己的徐工135挖掘机加装挂式空调的过程。由于挖掘机的风机经常坏,换风机也要小一千,于是果断决定对空调进行改装。

这就是用户花了1400大洋买的挂式空调(包安装),当然根据不同品牌和品质,空调的价格也有所不同?不知道换过挂式机的甲友是花多少钱买的呢?是不是贵了点!

空调改装正在进行时,先用电钻钻孔安装支架,再将空调固定好,注意安装支架越高越好,否则的话会影响后方的视线。

拆驾驶室底板,管路要从下面走接到压缩机上。除了更换上挂式空调,用户后来又换了散热板,不过又加钱了!

中间详细的安装的就不一一展示了,最后带大家看看安装好的挂式空调,制冷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2.加装康田挂机+散热风扇的过程

接下来再看另一位用户“554187086”分享的空调改装安装过程。整套安装下来也花了1000多。首先就是把空调压缩机装到发动机上去,千万要记得空调压缩机的机座一定要做牢固。

将外面散热器装好。为了保证散热性能更多,用户还加装了电子散热风扇,散热效果很不错的。

这就是买来的康田挂式空调,制冷效果听说还不错。

在更换过程中,甲友还更换了干燥瓶。

接下来是安装密封圈的接头,密封圈切记要用挖机上用的那种密封圈,密封圈老化会漏雪种。管路的连接也相当重要,也关系到你的雪种能用多久的问题。

还要进行电路的连接,线路必须要包裹好。上图是抽真空加制冷剂过程,用的是制冷剂R22,制冷剂20元一公斤。

总结:上面简单展示两个挂式空调安装的案例,想必有不少的用户也为爱机进行过类似的改装,大家有没有什么改装的心得呢?你安装挂式空调花了多少钱呢?

本文整理自论坛帖子,想要了解详细的空调改装过程可以进入原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