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15台车5年35000小时极端工况,徐工LW800K装载机绽放内蒙古露天矿

15台车5年35000小时极端工况,徐工LW800K装载机绽放内蒙古露天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LW800K装载机绽放内蒙古露天矿有一座隶属于国家某大型煤电集团的露天煤矿,用十年时间,从开始运营到产能过2200万吨,成就卓越。该煤矿一直选用徐工装载机,至今已经购买了近70台,其中就有15台徐工LW800K大吨位装载机。

徐工LW800K装载机绽放内蒙古露天矿

品牌的魅力:对抗极端工况,首选徐工

在煤炭装车的关键设备——装载机选择上,该煤电集团领导极为谨慎。“我们矿地处偏远地区,在选择设备时,不仅要考虑品质,还要看他们的服务能否跟上。经过一番调查走访,我们选择了徐工。”谈及与徐工的合作,该集团设备部薛主任坦言,“最初我们首先考虑的是进口品牌,但是一番咨询后,首先购机成本太高,其次他们提供的服务根本满足不了我们的要求。后来目光转移到国内,徐工是国内最大的工程机械品牌,我们必然率先考虑。事实证明,徐工装载机各项性能都很好,可靠性也高,服务及时、高效,徐工装载机完全可替代进口,他们的表现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的选择。”

该露天煤矿主要为东北地区一些热电厂供煤。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煤炭市场需求一路高涨,煤矿产量随之不断增加。为了提高煤炭转运效率,2010年,该集团决定购置一批8吨级大吨位装载机,徐工再次成为他们的首选品牌。

该露天煤矿海拔在1000米以上,冬季非常寒冷,最低温度在零下41℃以下,而夏季最高温度能达到40℃以上,天气极度恶劣。此外,由于煤炭转运量大,设备每天都要保持24小时不停的作业。“只有这种恶劣天气,极端工况,才能考验出设备的性能和品质,徐工LW800K装载机经受住了考验。”薛主任说道。

15台徐工LW800K装载机5年35000小时极端工况无忧使用

品质的坚守:超越进口 平均使用超 35000小时

在2010年、2011年两年内,集团总共采购了15台徐工LW800K装载机。设备全部到位之后,他们的煤炭转运效率大幅提升。2011年,该露天煤矿产量一度飙升至2200万吨。截至2016年底,这15台徐工LW800K装载机作业时间均已经超过了35000小时。

“我们每天都是保持24小时连续作业。刨去司机交接班,以及日常养护时间,装载机每天都要工作20-21个小时。也就不到5年的时间,这批徐工LW800K装载机使用均超过35000小时了。”谈及徐工装载机,薛主任满是赞叹,“徐工大吨位装载机的品质可见一斑。其实,面对我们这种极端工况,进口装载机都要‘犯怵’,并不见得有徐工LW800K这么好的表现。”

徐工LW800K装载机绽放内蒙古露天矿

服务的保障:有徐工装载机的地方就有我们

该露天煤矿所处地区偏远,为了确保15台LW800K装载机能正常运转,徐工装载机决定为用户提供驻场服务。“我们矿上的煤炭装车,完全靠徐工这15台8吨装载机,每台装载机平均每天要完成6万吨左右的工作量。这不仅需要设备拥有超高的品质,同时维护保养的服务需求更加频繁。徐工全天候、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确保了每台装载机都能够保持很高的出勤率。”对于徐工的服务,薛主任同样认可。

进入2017年,中国煤炭市场需求出现好转。“市场好转,生产任务紧张,我们需要更多设备。事实上,这批徐工8吨装载机还能正常使用,我们只需要再添加一些LW800K装载机就可以了。在装载机上,我们只选择徐工!”对于今后打算,薛主任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极端工况 徐工 LW800K 装载机 内蒙古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