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和经销商携“最具创意花车”庆文莱国王登基50周年

徐工和经销商携“最具创意花车”庆文莱国王登基50周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文莱举行大规模庆典,庆祝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登基50周年。徐工集团携文莱经销商BUILD MIX TRADING公司以独特创意制作了具有行业特色的花车,庆祝苏丹国王登基50周年金禧,以大炮与盾牌造型作为花车的主要装饰,代表着捍卫国家领土,保卫国家以及人民安全。徐工花车在游行中获得了文莱民众的赞美,并被称为最有创意的花车。

徐工和经销商携“最具创意花车”庆文莱国王登基50周年

徐工自2011年进入文莱市场以来,品牌知名度持续提升,尤其是2017年1-9月,徐工产品在文莱的销售额已近千万美元,出口市场占有率达70%以上。徐工设备在文莱先后参与了淡布隆跨海大桥、PMB岛炼油厂、机场改扩建等各类工程施工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持续改善当地人们生活环境,为当地民众福祉创造机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经销商 文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