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不是概念机!真正奔跑在铁路上的挖掘机

不是概念机!真正奔跑在铁路上的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你见过行走在铁路线上的挖掘机吗?它可不是简单的在铁路上进行行驶,而是为铁路运输保驾护航的钢铁战士,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听说过可以行驶在铁路上的挖掘机吗?对,就像火车、地铁那样在轨道上行驶。

如此帅气的外形,很容易给人一种错觉——这是概念机吧?其实并不是。

这是一台专为铁路施工设计的特种挖掘机,虽然只进行了简单的改进,但用途却大为不同。

但这种挖掘机不只是在铁路行驶那么简单,因为它能帮忙修建铁路。

除了挖掘机最常见的挖掘装载作业之外,还增加了很多很实用的功能。

当铁路沿线出了问题,就可以驾驶这台挖掘机快速前去修理。

由于可以行驶在铁路上,任何路况都不再是阻碍。

这样不但节省很多人力和时间,工作效率也提高不少。

铁轨挖掘机可以轻松抓取障碍物,快速高效。

怎么样,歪果仁只是在小挖机的基础上进行了简单的改进,用途就大大增加了,佩服吗?

关键词: 铁路 挖掘机 铁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