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铲车非法上路,当场查扣

铲车非法上路,当场查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15日早上8点钟左右,昆山交警玉山中队民警在辖区同丰路柏庐路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铲车横跨双车道,沿同丰路由东向西行驶,引起路段车辆拥堵,民警立即将该车拦停,进行检查。

据铲车驾驶人陈某称,因离施工工地比较近,想着没多少路,用平板车运输不如直接开过去,也花不了多少时间,便自己驾车上路。由于陈某实施了“依法禁止上道路的单位内部使用的叉车等机具上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根据《苏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五十条第一款规定,对其处以50元罚款,并扣留机具。

交警提醒:叉车、铲车等工程机械车速度慢,若在道路上行驶必然影响道路正常交通秩序,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工程机械车若要在工地之间往返,只能通过大型平板车运输,不得上道路行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