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推出专注于租赁的新型多功能压路机

卡特彼勒推出专注于租赁的新型多功能压路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客户期望 Cat ® Paving Products 提供可帮助他们提升工作效率和创造更多利润的机器及服务。为了做到这一点,这些新机型经过专门设计,确保易于操作、运输方便且可快速投入工作。

新型 CB2.5、CB2.7、CB2.9 和 CC2.6 采用基于重量的命名方式,以指示其标准工作重量(公吨),这便于客户选择最适合他们需求的机器。这些新机型可在 2.5 公吨到 2.9 公吨级别中提供卓越的多功能性。典型的应用包括街道、自行车道、庭院、道路修补、停车场、车道、城镇中心和路肩作业。

易于操作

简单的操作功能包括可快速、方便地启动机器功能的扳钮型开关。直观的模拟显示屏提供燃料液位、发动机温度和机器工作小时数以供操作员快速参考。借助独特的电热塞技术,机器可以更容易地启动。 

运输方便

搬迁到新的工作地点从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单点起吊选件和耐用的悬挂设计,使得机器可以快速、方便地起吊到运输车辆上。折叠式防滚翻保护结构(ROPS)选件提供更矮的运输高度,并使机器可以在低矮结构下方和周围轻松开展压实作业。

快速维修

简单快捷的诊断和易于接近的维修检查是优化机器生产的关键。这些新型多功能压路机配备了保险丝和继电器,可使维修人员不必使用专业设备,即可迅速排除故障的根本原因。气流、油水分离器、冷却、液压系统和喷水系统的视觉指示器有助于优化日常维修检查并保持机器正常工作。

密切监控

这些新机型非常适合租赁车队。Product Link™ 功能提供密切的机器监控,可使机主随时了解机器的位置和维修需求。简单的控制面板和宽敞的操作平台提供了舒适的工作环境,可以满足不同操作员的需求。耐用的组件和省油的发动机不仅最大限度地延长了机器的正常运行时间,同时还降低了机器的终生运营成本。

有效功率

这些新型多功能压路机配备的 C1.5 发动机符合等效于美国 EPA Tier 4 Interim、欧盟 Stage IIIA 和中国非道路国三的排放标准。(注:欧盟 Stage IIIB 排放标准不适用于此额定功率级别)。它的功率达到 22.3 kW(30.3 hp),可在各种最恶劣的条件下高效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