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改装 > 高手!把履带挖掘机改成轮挖,我服了!

高手!把履带挖掘机改成轮挖,我服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前不久的文章《是颠覆还是胡闹?评犀牛“四不像”挖掘机》向大家介绍了犀牛轮式履带挖掘机,这样一款“颠覆式”的产品,而其实早就有民间高手采取了一种类似的方法将自己的履带挖改成了轮挖,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他究竟是怎么做的。

将履带挖的底盘拆掉,换上了起重机底盘,整个机身与前部的小臂和铲斗保持住了平衡,并且能正常工作,想必花了不少心思。

虽然外观看着有些别扭,不过对这种新鲜的尝试还是得给予肯定。

车主花了7万块把履带式改轮式,大神用行动证明了挖掘机还能这么玩。

据网友介绍这台挖机是山东滕州产的,不过具体品牌型号小编还不清楚,甲友们要是有了解的可以在评论区给大家介绍一下。

下面这个视频里的牛人更会玩,民间高手果然多。

将挖掘机的履带拆掉换成了轮子,也是玩的很有创意,不过小编猜测应该是没有安装转向装置,所以挖机只能前后移动。

甲友们看了这两位牛人的改装案例有什么想法吗?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

关键词: 挖掘机 改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