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17年广东最火二手挖掘机:小松霸占前五!

2017年广东最火二手挖掘机:小松霸占前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通过重型大数据分析,2017年广东省最火爆的5款二手挖掘机分别是:小松PC200-6、小松PC60-7、小松PC200-7、小松PC120-6、小松PC120-6E。

1.小松PC200-6

小松PC200-6型履带挖掘机是PC200-7的上一代机型,是二手机市场比较受欢迎的小松老机型之一。整机自重18.9吨,斗容量0.8立方米,发动机采用了S6D102E-1-A型四冲程、直列、水冷直喷、带有涡轮增压器的柴油机,额定功率为96KW。

2.小松PC60-7

PC60-7是小松6吨级别挖掘机,重型网甲友给予它的评价是速度快,动作灵敏,而油耗在每小时6~7升左右。官方指导价格约为43万人民币。小松配件最容易配,比较省事。从维护和保养成本上来看,小松有很大的优势。

3.小松PC200-7

小松PC200-7是小松旗下非常经典的一款主力机型,凭借着出色的可靠性和性能,一直以来深受市场追捧,保有量十分巨大。其可靠的品质和性能使其在二手机市场上一直是炙手可热的机型。甚至车况好的PC200-7的二手机价格超过了PC200-8!

4.小松PC120-6

小松PC120-6是一款相当经典的日本进口挖掘机,已经有10多年之久,在二手机市场这种老机子也很受欢迎,该车是在更早的5代机型基础上升级而来,广东用户还是很认这种日本二手机的。

5.小松PC120-6E

小松120-6E同样也是日本产的经典机型,作为一款老机型,主要存在于二手机市场。可以说是-6的更新换代,外观上和配备上两者有所不同,E是代表environment,表现了小松努力实现更低排放的诉求。


相关阅读:

2017全国各省最受欢迎二手机:卡特、小松、斗山、神钢谁更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