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17年陕西最火二手挖掘机:小松拔得头筹!

2017年陕西最火二手挖掘机:小松拔得头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根据重型大数据分析,2017年陕西省最受欢迎的5款挖掘机分别是小松PC240LC-8、斗山DH225LC-7、久保田KX161-3S、斗山DH300LC-7、三一重工SY75C-9。

1、小松PC240LC-8


PC240LC-8是小松25吨级中型挖掘机,它配置小松SAA6D107E-1大功率发动机,与并先进的压力补偿式CLSS液压系统的完美结合,可提供125千瓦(170马力)的强大动力。宽敞舒适的驾驶室采用了新型减震器,减少驾驶员座椅处的振动低噪音设计降低驾驶员疲劳外气导入型全自动大型空调,使驾驶室全年都保持在舒适的温度。

2、斗山DH225LC-7

斗山DH225LC-7整机重量21500 KG,具备斗山一贯的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的特点,作业效率也颇有优势,广泛应用于中大型土石方工程中。

3、久保田KX161-3S

久保田在小型挖掘机领域有几十年的研发制造经验,KX161-3S属于其产品序列中吨位较大的一款。久保田的小挖一向以优异的灵活性和可靠性著称,可以适应各种复杂作业环境。

4、斗山DH300LC-7

斗山挖掘机DH300LC-7配置200马力的斗山发动机,满足国内尾气排放标准,安装了新型冷却风扇和大型消音器,是完全满足欧洲噪音标准的环境亲和型发动机。动力更强劲,单位时间作业量更大;广泛应用于中大型土石方工程中、水利工程及矿山中。

5、三一重工SY75C-9

三一重机SY75C挖掘机自2008年上市以来,以其稳定的作业表现,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曾经连续多年蝉联同吨位及行业单机型销量第一,是当之无愧的“冠军专业户”。作为一款7t级的小挖产品,该机却配备了40.9kW的大功率发动机,采用大马拉小车式的“大力量、小机身”,使其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工作环境。采用了由国际团队打造的SLSS液压系统,这不仅使得整机的动作灵敏,且机器的微动作性能良好。

相关阅读:

2017年广东最火二手挖掘机:小松霸占前五!

2017年河北最火二手挖掘机:斗山DH300LC-7为何称王?

2017年湖南最火二手挖掘机:卡特彼勒遥遥领先!

2017年吉林最火二手挖掘机:韩系成最大赢家!

2017年广西最火二手挖掘机 :卡特独占3席!

关键词: 挖掘机 陕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