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改装 > 只需10元成本,自制挖掘机油箱防盗帽!

只需10元成本,自制挖掘机油箱防盗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到底是谁偷走了我的油?防火防盗时时刻刻都要提防偷油贼,回想起多年开挖掘机的经历,机机在工地上停着,然后油箱盖被翘了,悲催的我又遇到碰上偷油贼了!为了增加偷油的难度,我花了10元成本,给爱机自制了油箱防盗帽。

这就是我选用的材料,为了节省成本找了一个废弃的空气干燥罐,也算是废物再利用了。

大家都知道挖掘机的油箱盖比较大,直径是115mm,所以说选购的帽子必须大于115mm,120差不多就足够了。干燥罐虽然口径略大,但不妨碍使用,还省得封顶了。

看看基本成型的油箱防盗帽,小铁板是我用台钳弯的,自己烧的焊,焊条用了八根,焊功相当犀利吧!还点出好多洞来,该烧的地方有的还没烧到,但总体不妨碍使用。

之后我又给防盗帽下边喷上了粉色的漆,头顶上写个红叉,意思是不许碰。

配了一把锁,我还在螺丝上打了螺丝胶,拆的时候能费事点吧。

最后看看完成的效果,油漆自己喷的。成本差不多十块钱就够了,这东西的优点就是能避免往油箱里漏水。不过要防小人真防不了,油箱给你开个口照样还是偷油。甲友们有没有什么防盗的经验呢?


以上内容由重型论坛甲友“”原创,重型网负责整理编辑。(“重型网友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