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改装 > 还愁挖沟不美?这一大波挖沟神器都见过吗?

还愁挖沟不美?这一大波挖沟神器都见过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挖沟时离不开挖掘机、挖沟机这些工程机械,甲友们应该都有过挖沟的经历,不知道大家见过多少厉害的挖沟利器呢?有了以下这些神器,还愁挖沟不美吗?

传说中的U形挖沟神器,不知道是哪位大神发明的,简直太有才了!

如果你接到农田改造活负责挖沟渠路,长期干这活,换上一个这样的斗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见过前边的U型斗,这个斗见过没?请叫它U型plus挖斗。

歪果仁城会玩儿!V沟刷坡神器,外号“飞机斗”,有了它师傅再也不用担心我刷坡!

不止外国有V型挖沟,看看在国内的挖沟神器丝毫不落下风,挖个沟都不叫事儿。

你不觉得大材小用了吗?破碎锤的说明没看过吗?用钎杆横向勾任何东西,不怕炮头坏了啊!

强中自有强中手,在学校修运动场那会,我给挖斗镶了颗大牙。

然后就学会了传说中的“一指禅”,这小沟挖的怎么样?

传说中的T型斗子,这个斗专为T型沟渠而生,术业有专攻,的确比正常斗子好用不少。

要说挖沟神器,不得不提的还有挖沟机,上面是轮式挖沟机,也叫环轮挖掘机,效果杠杠滴。

链式挖沟机又被称之为链斗式挖掘机,挖沟装置由铲斗、链条和斗架等构成,用于开沟的刀链看上去像一个巨大的电锯。

国内比较常见的小型挖沟机,“双管齐下”干活不累。

装载机式挖沟机,采用了装载机的车身,然后配合上轮式的挖沟装置。

这是便携带式挖沟机,园林草坪的护理专家就是它,巧灵活操作方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