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日立建机董事总经理程晓明一行受邀访问重型

日立建机董事总经理程晓明一行受邀访问重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近日,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建机)董事总经理程晓明一行受邀访问重型北京总部,与重型合伙人、战略副总裁林炎辉等重型高管就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日立建机产品流通部部长黄东波、日立建机北京办事处所长高木淳介、重型市场负责人余荣华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对国内工程机械市场的发展前景一致看好,认为互联网、大数据和物联网等新兴科技将会深刻地改变工程机械行业,让整个行业从新机、二手机到后市场都会变得更加高效、公正和透明。

程晓明先生是工程机械行业老兵,拥有非常丰富的从业经验和广阔的国际视野。程晓明先生于浙江大学毕业后留学日本并获得早稻田大学工学博士学位。自1992年开始进入工程机械行业,在产品销售、设备租赁、二手机械、营销战略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在日本、美国等发达市场拥有多年从业经验,同时对于中国市场和日立建机在华事业的开展情况也有着深刻见解。自4月1日履职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后,程晓明先生将全面负责日立建机在中国地区的产品销售、售后服务及各项管理工作,带领日立建机向更高的经营目标全速开进。

对于此次交流,程晓明先生表示:“日立建机在销售、服务及配件供应等方面都拥有强劲的市场竞争力,成立20年来已经成为推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发展的核心力量。”同时,他对重型工程机械综合服务平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重型合伙人、战略副总裁林炎辉表示:“日立建机拥有非常先进成熟的业务管理体系,其产品和服务在中国用户心中享有盛誉,因此在国内工程机械市场的发展一直非常稳健。重型作为工程机械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一直以来秉持开放、公正、透明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像日立建机这样的各大厂商及其代理商提供从二手机置换到大数据、市场推广、重型云盒等各类服务和产品,进而更好地服务国内行业用户!”

重型创始人、CEO樊建设对于程晓明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达了感谢,他表示:“程总在工程机械领域经验丰富、造诣深厚,国际化的格局和视野令人钦佩。我与程总在过往的交流中发现彼此理念契合,对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趋势的研判也颇为相似。我相信在程总的带领下,日立建机必将迎来新的发展阶段。同时,我对双方的合作前景非常看好。希望在未来,重型能够携手日立建机一道,为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日立 挖掘机 重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