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掘机转向器漏油检查调整

挖掘机转向器漏油检查调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查看漏油痕迹可循痕迹发现漏油部位。如漏油部位是阀体、配油盘、定子及后盖结合面处,可先用手检查结合螺栓的松紧度。若螺栓太松,且拧紧后不再漏油,则“挖掘机转向器漏油”故障在此。

(2)若螺栓不松,可将后盖上的所有螺栓拧松,然后按交叉的顺序拧紧,如不再漏油说明螺栓没按规定顺序拧紧。

(3)若螺栓按规定顺序拧紧后仍漏油,说明结合面有脏物或结合面不平或密封l割硬化、老化、损坏,此时就分解转向器,如结合面间有脏物应清洗;并检查限位螺栓处的垫圈,如不平,应磨平或更换垫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