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不知道用了多少年?现代挖掘机年限辨别方法

不知道用了多少年?现代挖掘机年限辨别方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现代挖机市场上比较多的是220,215,60机,翻新的机率更大,先从220大挖说起:

220-5从2004年开始是用的红色泵,如果你买的二手220-5是黄色泵,恭喜你,那是2002-2003年的机子,性能差不少,差的都是**,再看看215的挖机。

215-7,201-9用的是现代自己的发动机,C系列是康明斯发动机。

黑金刚的市场价相对更好,大家看外表就能看出来。

2008年以后的现代门锁为黄色,以前的是黑色,接下来看看60小挖。

2009年以后的60-7驾驶室为黑色,配重部分也不一样。

驾驶室看油漆就比较明显,如果油漆发现改过,各位要好好辨别啊!

大家看,2007年-2008年的现代60-7发动机罩的散热孔更大,而2006年以前的面积更小。最后再说说60-5和60-7的区别。

-5的车漆是绿色的,江湖人送外号“小青蛙”

-5的仪表盘和-7的仪表盘从小挖到大挖都是一起配置的,也就是说215-5和135-5、60-5用的是一样的仪表,后来到了-9的仪表盘又更先进了,大挖全液晶屏,小挖的也很好看,这才叫更新换代啊!

60-7是洋马发动机,60-5是五十铃发动机。
各位,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其实这只是一点科普知识,可能大家看了会说:我都留言好几楼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说这个是让大家了解区别市场上翻新比较多的几款现代机,很多翻新机抓住大家不懂现代各代产品区别这一点,才敢去翻新,才敢翻新掩盖车辆真实信息。
如果下次你去看-7机,但是配的是-5机的配置,那你就要注意了,很可能是翻新故过的。希望各位甲友有空能多了解一下挖机更新换代的信息,做到老,学到老!
讲的不好的地方,也欢迎各位甲友指正和补充,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