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掘机出租赚钱吗?挖机老板有苦说不出!

挖掘机出租赚钱吗?挖机老板有苦说不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搞挖掘机出租的都挺有钱的,毕竟湖北地区这几年大开发比较火,业内更有着搞挖掘机出租就是铁饭碗的老板这种说法。表面风光的背后,也绝对是常人无法体会的心酸与苦涩,今天湖北新宸挖掘机租赁部要向大家倾诉一肚子苦水,绝对是能逼疯挖机老板的几件事。

挖机师傅长期电话没信号
      在这个信息发达的时代,找活、接活、日常交流,基本上离不开智能手机和4G网络,但这些稀松平常的事情,到了挖机老板这里简直就是靠运气!

      当挖机师傅走了偏远山区,他们手机就成了摆设的尴尬?没有信号、没有网络,每天想了解挖机师傅工作进度打个电话都成了奢侈。 
遇到坑挖机师傅的工地指挥员
      工地施工,尤其是施工环境较为复杂的施工,工地指挥员的作战能力就会显现出来了,但是架不住总会遇到跟挖机师傅对着干的指挥员!按照我们挖机师傅的经验往东,但工地指挥员偏偏让往西,经常还要挖机老板出面协调,操心都是小事,如果出现意外事故了,这责任就说不清了。

起早贪黑,随时待命
      对于挖机老板来讲,电话一响就相当于冲锋号吹响了,不管此时你是否还在深度睡眠中,工地那边需要施工了,都必须赶紧协商挖机师傅配合出现在工地,还要不停的给双方说好话,毕竟都不能得罪,可以这么说,随时调整是每个挖机租赁老板的必修课。

老爷机伤不起,也不敢伤
      挖机老板都想买卡特小松等一线品牌机子,挖机师傅也不愿意操作老爷机,毕竟单调的工作会让挖机师傅很难受了,再加上老爷机噪音阵阵、车身颠的想吐,时不时发生各种各样的小故障,挖机师傅只要一出问题就给挖机老板抱怨老爷机的问题,各种理由想把人逼疯。

防不胜防的贼
      最让挖掘机租赁老板崩溃的就是挖机在郊外工地经常被偷柴油、电瓶、电脑板等零配件,关键是还不能过于责备挖机师傅,责备狠了就不给你好好干活好好爱护挖掘机了。多数情况只能自己默默地承受这份损失。

拖欠工款收不回
      虽然挖机出租的工款不少,但最后能不能全部收回来,变数可就大了!很多挖掘出租老板辛辛苦苦周旋了大半年,剩下的日子就行走在漫漫的讨账路上,能全部收回来算是幸运,收不回来只能自认倒霉了。

      看了这么多,其实大家都明白,挖机出租老板虽然表面很光鲜,但背后的心酸真的是常人无法体会的,所以请大家都理解一下搞挖掘机租赁的老板们吧,赚的都是辛苦钱,太不容易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