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水陆挖掘机出租是怎么操作的,租多少钱一个月

水陆挖掘机出租是怎么操作的,租多少钱一个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水陆两用挖掘机之所会浮在水面,是在船厂改装,两边行走都改成了空腔。拿20吨级的挖掘机来说,改装的行走有近2m高,近1m宽,6、7m长,两边的体积大概有24m³以上。挖掘机受的浮力与它排开水的体积有关,此时浮力可以托起24吨的重物,20吨左右的挖掘机当然就可以浮起来了。

    一般船厂改装底盘太麻烦了,一般水路两用都是伸缩式底盘,要改就要买个同型号的伸缩式底盘。在现有的基础上改装费劲,要想水用需做那种浮筒的下架,整个下架价格大约在二十万左右。

    水陆挖掘机出租的价格也是分地区分挖机型号大小吧 各地区价格不一样 挖机大小价格也不一样。比如我们湖北这边 二十吨左右的挖掘机一般在2.5万左右这个价格会随着挖掘机的大小有浮动,那要看你怎么跟挖掘机老板讲,还有就是型号不同价钱就不一样。pc200大概在24000左右。(包油)pc180价位在20000(包油)我就不一一说,还是要跟据你所在地的价位来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