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微小型挖掘机出租大势所趋

微小型挖掘机出租大势所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权威机构不完全统计,2018年第一季度国内市场共计出租各类挖掘机60061台,同比增长48.4%,挖掘机外贸出口4131台,同比涨幅105.1%。
2018年3月,小型挖掘机出租(小于20吨)国内市场销量22307台,2017年3月同期国内销量13387台,同比涨幅66.6%。

   综上所述,2018年1季度挖掘机出租市场形势涨升一片,已经超过去年同期,究其原因,市场需求决定销量,新农村建设、房地产开发、旧机换新及基础设施建设为其诱因。
   微型挖掘机江山常年被进口机型占据,核心技术和设计理念自不必多说,是国内微小型挖掘机厂家学习和超越的目标,如何准确定位和精耕细作中低端市场成为重中之重。
   基于以上原因,微小型挖掘机国产化需要注重外观设计、核心配件更新换代、操作人性化升级及售后服务保障等多方面改进和创新,例如狭窄环境中进行旋转作业,20挖掘机等微型挖掘机采用无尾式的设计理念就很好的与国际潮流接轨,符合市场需求的同时,也优化了实用价值,毕竟以用户需求为指导,为终端用户创造价值才是湖北新宸挖掘机租赁部的历史使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