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论,二手挖掘机买卖存在的必要性

论,二手挖掘机买卖存在的必要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掘机在人类发展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在很多人眼里,二手的东西就是用过的完整的东西。而二手挖掘机,就是用过的旧的挖掘机来出售。其实这种观念已经跟不上时代了。因为现在二手挖掘机的定义已经不只是旧的挖掘机那么简单。其实国内的二手挖掘机的主要来源有从国外进口设备和国内挖机自然使用产生这两种途径。而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国外有一种新型发展中的的机械设备再生技术,英文为"reman",它的意思是将废旧的机械和零件通过重新加工制造,使得产生的新零件达到全新机械的质量标准。再经过一系列组装得到新的机器产品。这样的挖掘机也成为二手挖掘机。而现在这种技术也在中国逐渐兴起了。
    加工再生产这个概念大家肯定不会陌生,在很多领域都可能涉及到这样的重新加工。比如说废品回收站回收的废品都不是直接丢掉或者烧掉,而是把它进行再加工,产生了新的达到标准的产品再进行投放市场。这样的行为其实是一种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行为。而目前二手挖机的这项新技术也正体现了一种新型的节约能源的环保态度。而且还能以比较低廉的价格提供达到新产品质量标准的高质量挖掘机,消费者又何乐而不为呢?像这样的技术应该得到大力发展,不只是在国外风靡,也应该在国内学习和借鉴。我们应该不断开拓创新,为了地球的明天还有子孙后代的幸福着想。
    二手挖掘机是目前用途比较广泛的一种机械设备,从目前市场应用情况来看,挖掘机的应用是非常广泛的。由于挖掘机价格较高,因此,二手挖掘机市场异常火爆。特别是由于高新技术无疑是挖掘机成功推广的必杀技之一,这一利人利己的因素也无疑将会是未来科技进一步发展,社会进一步前行的主导战略,对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可以说是功不可没。
    在工程机械行业中,挖掘机的地位是比较高的,在各个行业和领域都起到了极大的作用。在通常情况下一般认为,使用时间超过250小时(以出厂清零后挖掘机内电脑版使用小时数据为准),完成磨合期保养程序;并且机器产权明确能够提供机器出厂文件(如质量保证书等)、设备发票(融资购买的设备有每月还款的发票)的挖掘机,定义为“二手挖掘机”。这就说明,所谓之二手依旧是非常有质量保证的。想必这也是大家能够放心且踊跃购买二手挖掘机的原因所在。

    挖掘机不是面包牛奶,也不是服装家具,它的性能和用途决定了它的质量一定得有足够的保证。从而更加印证二手挖掘机存在的必要性?质量决定一切。小编总结,我们在购买挖掘机的时候是不是也该在这方面加以关注和把关呢,自己要不太懂的话,一定要带个懂行师父来选购挖掘机,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从根本上把握二手挖掘机的质量,从最大程度上保证自身的利益和工程的正常开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