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这些一定要记住啊,挖掘机租赁常识

这些一定要记住啊,挖掘机租赁常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大家好,我是你们亲爱的小编,挖机对广大的机友来说,不单是谋生的工具,也是陪伴自己的伙伴,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台挖机是所有机友同样的愿望,但是挖机昂贵的价格却又让人们望而却步,因此,就衍生出了挖机租赁这一行当。
那挖掘机租赁应注意哪些事项?今天总结了一些经验,和大家一起分享,希望能给您带来一些帮助。
一、挖掘机租赁应注意您周围的租赁环境
还要有预见性,不能只看见眼前的红火景象不去关注日后的市场,挖掘机作为长期投资项目,切勿盲目跟风。
二、挖掘机品牌的选购
1:在资金富裕的情况下推荐纯进口机械,不是不赞成国产而是国人的生产技术确实不敢恭维,纯进口机械虽然贵一点但是确实耐用。
2:在资金一般的情况下推荐国装机械,虽然国装机械比不上纯进口,但是比国产车具有相当大的优势,能省去很多的维修费用,其实经营车不害怕修,就害怕修车耽误的时间。
3:挖掘机租赁应注意品牌,如果自己够买机械以后长期供给矿山等恶劣环境使用的推荐购买卡特,日立,小松这一级别的挖掘机,这几个品牌都是长期从事工程机械的研发与制造,车子的质量及售后完全不成问题。如果自己的机械最主要供应城市建设道路修建等散活的话推荐购买韩系车,例斗山,现代,这两款车虽然不及日系车皮实耐用但是对于城市建设,道路修建等轻载类作业时完全能够胜任的,这两款车油耗低,投资小,回本快。
4:最后考虑国产车。
三、挖掘机吨位的选购
1:如果自己的租赁对象主要是大型土石方量工程的话,推荐购买30吨以上的挖机,这一类机械斗容大,装车及甩方等比较快。
2:如果自己的租赁对象主要是建筑工地,道路修建的话,推荐购买30吨以下20吨以上的挖机,这一类机械斗容适中,车身较小,转场方便,同时适应性也强,无论土石方量大小都能够胜任。
3:如果自己的租赁对象主要为市政建设,城市建设的话,推荐购买10吨以下级别的挖机,这类车油耗低,车身小,运输方便。
四、挖掘机购买前准备
1:在你确定好挖掘机品牌以后,可以到展场选机,挖掘机租赁应注意铭牌上面的信息以便提车时对比。
2:资料的准备,贷款买车的话需出具①身份证②户口本③结婚证(未婚的可以到当地派出所开具未婚证明)④资产证明(确实没有的话可以考虑提高首付)⑤收入证明(确实没有的话可以让代理想办法),如果是全款购买的话只需出具身份证,户口本即可。
3:资金的准备,贷款买车的客户尽量多准备1-2个月的按揭款,头几期的按揭款可以在银行建立良好的信誉,对以后的发展大有好处。
五、合同的签订
1:贷款买车的的客户,注意你的合同是融资合同还是购买合同。如果资料内提供有结婚证的话需要夫妻双方都在场,这样签订的合同才是合法的,完全的。
2:全款购买的客户请注意合同内标注的三包明细。
六、提车
1:对照铭牌上的信息是否于自己之前登记的信息一样,如果不是的话可以找代理更好
2:检查代理交由你的资料是否齐全,应该包括:三包质量承诺书,购买合同,购买*&发#@票,钥匙,贷款买车的客户的购买合同可能要等1-2个月才能拿到手上,有一个公证期。
3:上下拖车时尽量让代理派人上下,这样即使在展场内发生擦挂也有理由申请更换,如果是自己的人发生的擦挂那么客户是很难更换的。
以上是挖掘机租赁应注意事项,希望您提车以后工作顺利,事事顺心。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工程机械内容,请持续关注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我们将会大家提供更多、更新、更专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