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启动

玉柴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4日晚上,玉柴集团校招团队第一站到达山城重庆,在重庆理工大学花溪校区展开了西南线的首场宣讲会,标志着玉柴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正式拉开帷幕。

9月16日,第二场宣讲会于重庆大学开展。听闻玉柴集团到重庆开展校招宣讲会,来自重庆各大高校的学子纷纷慕名前来,把宽敞的教室围得水泄不通,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截止到9月16日,共收到投递简历约400余份。

据了解,玉柴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需求约500人,校招团队将从重庆出发,陆续在北京、天津、秦皇岛、广州、南宁、桂林、柳州、昆明、贵州等近30座城市70所高校举行,历时3个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