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球布局再迎里程碑 泉工股份德国策尼特印度合资工厂正式开工

全球布局再迎里程碑 泉工股份德国策尼特印度合资工厂正式开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5号,在这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日子里,泉工策尼特在全球布局上落下重要的一子。经过2年的筹备工作,阿波罗策尼特混凝土技术有限公司在印度古吉拉特邦艾哈迈达巴德市举行了开工庆典仪式,古吉拉特邦副省长Nitinbhai Patel,泉工股份董事长傅炳煌,泉工股份德国策尼特总经理傅鑫源,阿波罗集团全体高层,以及800多位来自全球各地的贵宾一同出席开工剪彩仪式。

庆典的前一天正值中华民族中秋佳节,在这团圆喜庆的日子里,合资公司董事集体参加祈福仪式,祈福合资公司开业大吉、生意兴隆。各位董事通过祈福仪式,许下美好愿望,并承诺一起携手努力,开创印度本土制砖行业新的篇章。

阿波罗集团成立于2008年,经过十年的发展,拥有480名员工,是印度本土发展最快的混凝土设备制造商,目前在印度拥有22个办事处,高效的售后服务基本覆盖到印度全境。2016年,泉工股份德国策尼特正式同阿波罗集团牵手合作,一同开展在印度的业务。这次开工的合资工厂按照每年50台套,未来3年达到100台套产能进行规划设计,朝着成为在印度市场的砖机领导品牌的目标而前进。

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和印度本土等地的800多名嘉宾参与盛大的开业庆典,古吉拉特邦副省长Nitinbhai Patel同傅炳煌董事长,阿波罗集团总经理Mitul Patel先生进行了点灯仪式,给予新工厂生生不息的生命力。随后由副省长Patel先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此次的跨国合作表示赞赏和欢迎,阿波罗作为本土的优质品牌,在德国策尼特的技术支持下,凭借印度巨大的市场增长力,相信未来可以有飞跃式的发展。傅炳煌董事长在随后的致辞中表示,印度新工厂的成立,不仅丰富了泉工策尼特的产品线,同时也是践行中国政府的“一带一路”、“走出去”等政策,将国内的产能释放、转移。印度的基础设施建设如火如荼,拥有旺盛的建筑材料需求,泉工策尼特将最先进的技术从德国带到印度,为本土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在70年代,策尼特就开始出口设备来到印度,目前还可以看到运转超过35年的策尼特设备。在双方团队的不懈努力下,我们完成了生产技术售后的无缝对接。

随后,庆典来到最重要的环节,全体嘉宾前往制造车间。双方董事与副省长在全体嘉宾的祝福下,庄重的进行了剪彩仪式。车间展出了印度本土制造的ZN400 、ZN600系列砖机,由德国策尼特操刀设计融合印度本土加工制作,辅助于完善的售后体系,一经推出,供不应求,目前在印度主要的省份都完成了布局。更有3组客户当场下单5套设备,为庆典更添一份喜悦。

随着印度工厂的成立,泉工股份目前完成了中国,德国,奥地利和印度四大制造基地的布局,为全球客户提供一体化的制砖解决方案。响应中国政府号召,融合先进的德国技术,借助一带一路的春风,推动中国制造业优秀品牌的全球化发展。我们坚信,印度新工厂的成立,在泉工股份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同时,我们也会加快脚步,以服务全球客户为愿景,一同构建璀璨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