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真伪鉴别】拒绝假车!聊聊日立 200-2 和 200-3 的区别

【真伪鉴别】拒绝假车!聊聊日立 200-2 和 200-3 的区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经常见到有甲友在论坛咨询日立200-2和 200-3的区别,今天就给大家科普日立200 那些事。首先我们要搞清楚一件事,日立 200 的挖机共有 EX200系列和 ZAXIS200 系列(常简称为 ZX200)两种。

EX 是日立较为早期的挖掘机命名。ZX 系列为 EX 的升级,全称 ZAXIS。ZX 是日立在提高原EX 液压控制系统可靠性基础上研制的,是近期比较新颖的机器,在EX 的基础上简化了电控设备,直接抛弃掉了泵位移角度传感器,简化了主控阀,增加了集成梭阀,电子诊断和储存系统。在构件设计上也强化了臂和行走支架等部位。

EX200 挖机

EX 系列 EX200-2/3 都是进口,从泵和发动机连接来看 EX200-3 有独立的传动机构,和EX200-2 在泵内、泵控电磁阀(高速)的位置也不同;-3 增加了小臂回收压力传感器。PVC 和 EC 控制器可以通用。


EX200-1-2-3-5 的区别

ZX 系列有 ZX200和 ZX200-3 并没有 ZX200-2 的型号。日立 ZAXIS 200-3 使用新一代的发动机OHCR气门发动机 122kW(166 PS)/2,000 min-1(rpm),与ZAXIS200 相比功率提高 11%,增加了高压共轨电控燃油喷射系统,冷 EGR*系统 LL。

 
ZX200 挖机

以上简单总结日立200-2和 200-3的区别,不知道大家记住了没有,当然还有更多细节上的差异需要专业鉴定才能看出来,对普通用户来说难度太大。(注:图文源于重型论坛网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