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旋挖钻机功能强,助力土耳其房建桩、公路桩

徐工旋挖钻机功能强,助力土耳其房建桩、公路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XR280DⅡ以上旋挖钻机批量亮相土耳其房建桩、公路桩施工。徐工基础总结前几年产品在土耳其市场使用情况并进行适应性改进,目前出口土耳其的全系列旋挖钻机均标配套管驱动功能,28吨米以上钻机的加压系统具有30吨以上的超大加压力和提升力,具有16米以上的超长动力头行程,这为全套管作业提供了保障;产品具有模块化快速接口,用户通过更换长螺旋钻杆即可实现长螺旋工法施工。

徐工XR280DⅡ用户通过更换长螺旋钻具快速实现长螺旋工法-施工地点土耳其阿达纳高速公路

徐工XR280DⅡ全套管工法-施工地点土耳其杰伊汉高架桥施工

徐工XR280DⅡ全套管工法-施工地点土耳其安卡拉大学体育场施工

土耳其位于亚洲最西部,横跨欧、亚两大洲,环保要求无泥浆作业,要求具备德国莱茵公司欧盟CE认证。徐工出口土耳其的全系旋挖钻机均通过德国莱茵公司欧盟CE认证,具有安全保障。从2014年首台徐工XR280DⅡ旋挖钻机出口至土耳其,至今已有20余台交付到用户手中,通过土耳其用户的多年施工验证,该产品已经成为土耳其用户最青睐的成熟、明星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