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不看老司机给你的忠告,你还要陪跑多少年?!

凯斯:不看老司机给你的忠告,你还要陪跑多少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工程机械行业整体处于上升趋势,很多用户准备自己入手一台挖机干活,所以选择哪款挖机、什么吨位就成了第一个问题。挖掘机我们屡见不鲜,可是根据不同的工况需求,需要的挖机吨位也不一样。

如果你有忙不完的土方活,凯斯CX210C或CX220C也足够满足你对效率及性能的需求。如果除了土方,你还想上山下乡,或是更任性点开山填海,那么前面俩兄弟可能稍显“单薄”,老司机给你支招,你需要一台凯斯CX240C。

对挖掘机中利用率很高的CX240C来说,在精明的老司机手中,动力充沛的它在作业表现上完全可以追平30吨级设备,作业顺畅让20吨级设备望尘莫及,进可攻退可守,土石方吸金能力难逢敌手。

凯斯CX240C配备的发动机是五十铃4HK1X,发动机净功率高达132.1Kw,五十铃的通用性与燃油性能会更胜一筹,最大扭矩621N·m出现在1800转时,充沛的动力赋予了主机越级挑战的能力;全电脑控制的精准匹配,让机手无需刻意磨合设备,这也是凯斯用户能赢在起跑线上的关键。作业时不会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这也是凯斯坚持节能高效的产品定位。

除了发动机,设备的作业表现关键要看液压系统的动力匹配,而这也是凯斯最被认可的精准液压控制系统(PCS),全电脑控制的精准匹配,让你无需刻意磨合设备。这也是凯斯用户能赢在起跑线上的关键。

作为凯斯智能液压系统的一部分,所有凯斯C系列挖掘机都获益于性能和生产效率的改进。起重能力提高,工作周期缩短。单次作业重量稍微增加,以应对额外的挖掘和装载力,确保稳定一致的高生产能力。铲斗和机械臂下降再生系统将液压油送回泵的供油侧,降低发动机的功率要求。

凯斯CX240C履带式挖掘机采用先进的工程设计,通化优化各项性能有效降低客户运营成本、提升作业效率,以近乎完美的表现适应多种城建工作,是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城建新利器!

如果你需要一台靠谱的重载设备,20吨以上是必须的选择,让你在重载时候能从容面对;15%的节油能力带来更多从容,5%的动力增强,让你面对重载时候,绝不会有丝毫的懈怠;同时更智慧的会思考挖掘机,能让你在各类作业中如虎添翼。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挖掘机作为工程建设中最主要的工程机械机型之一,其正确选择也就显得更为重要。机械性能、可靠性和耐久性要好,投资回收期要短,提高舒适性和安全性是必须的;好的售后服务可以减少用户的停机时间,提高经济效益;当然配件的供应、价格的高低都是选购设备时必须考虑的重要因素。凯斯作为世界知名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一直把"各种繁杂的工程解决之道"作为第一要务。不管是有忙不完的土方活,还是想上山下乡,或是更任性点开山填海,凯斯CX240C都足够满足你对效率及性能的需求。

要知道,一部挖掘机是有灵魂的,它会陪着你挖掘的职业生涯一直走下去,渗入你的灵魂,像伙伴一样伴你左右。凯斯,始于1842,已陪伴每一位用户170多年,接下来的更多时间,凯斯也愿陪您一起度过,携手同行,并肩作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